竞技风暴

中国女子水球队连败惨遭淘汰 加匈澳小组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晨,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水球比赛结束了女子组第2轮小组赛的争夺,结果中国队以3-15再次大比分落败,无缘晋级。

  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面对西班牙队的强劲攻势始终难以组织起有效的防守,全场比赛对手的射门高达27次,而且成功率超过了50%。第一节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的进攻就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她们以3-1领先结束本节。此后的两节比赛中,中国队在
对手的紧逼之下难觅射门机会,一分未得,对手则迅速将比分扩大为10-1。最后一节的比赛,高下已决的双方索性防守打起了对攻,中国队最终以3-15早于第二场败局,出线已经无望。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匈牙利队在最后一节的激烈争夺中幸运胜出,以9-8险胜奥运会铜牌得主美国队,率先出线。

  在昨天结束的其他场次中:A组奥运会冠军意大利队13-6大胜古巴,加拿大12-2胜委内瑞拉;C组新西兰9-4胜乌兹别克斯坦,奥运会第二名希腊队4-4被俄罗斯队逼平;D组荷兰队6-7负于德国队,澳大利亚11-4轻取巴西队。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加拿大、澳大利亚分别在各组中提前获得出线资格。

  另外,今天水球比赛将进行男子组第二轮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的对手是2004年奥运会第9名澳大利亚队。

  (丁丁)


  爱问(iAsk.com)水球 相关网页约180,12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