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德斯帕蒂复仇彭勃 驱散蒙特利尔中国"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6:58 新浪体育
美媒体:德斯帕蒂复仇彭勃驱散蒙特利尔中国"阴影"

德斯帕蒂一剑封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游泳世锦赛结束了男子三米板的决赛,奥运冠军彭勃和小将何冲没能再将这枚金牌带回中国,何冲以730.77分获得铜牌,彭勃仅仅名列第四,成绩为721.56分。彭勃在预赛和决赛中都发挥平平,小将何冲虽然有所起伏,但还是基本发挥了水平。东道主名将德斯帕蒂以813.60分绝对优势夺得金牌,美国的杜麦斯获得银牌。赛后美联社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他们认为德斯帕蒂的夺冠驱散了中国军团笼罩蒙特利尔的“阴影”:

  德斯帕蒂为东道主夺得了世锦赛的第二枚金牌,在飞舞着加拿大国旗的观众面前,德斯帕蒂夺得了男子三米板的金牌。观众们为德斯帕蒂的出色表演而大声欢呼,尤其当德斯帕蒂在第三跳中赢得了两个满分10分时。德斯帕蒂813.60分的夺冠成绩远远地把卫冕冠军多布罗斯科克和上届世锦赛亚军中国的彭勃甩在身后。美国的杜麦斯以752.76分获得银牌,中国的何冲获得铜牌,成绩为730.77分。多布罗斯科克在第五跳严重失误之后从第三滑落到第五,失去了争夺奖牌的机会。

  和昨天夺得女子1米板金牌的哈特利一样,德斯帕蒂在预赛和半决赛之后就取得了领先优势,赛后德斯帕蒂不断向观众致以飞吻,而微笑的哈特利则给了他一个拥抱。中国跳水队的“阴影”第一次从蒙特利尔被驱散,彭勃在雅典奥运会上战胜德斯帕蒂后夺冠,但是他今天仅仅获得第四名,之前两天中国队一共夺得了2金1银。

  德斯帕蒂在2003年世锦赛上夺得了男子10米台的金牌,但是背伤难愈使得他训练收到影响,本届大赛他将不会卫冕这个冠军头衔。

  奖牌榜上加拿大也以两枚金牌追平了中国,不过中国队仍然以一枚银牌的优势居于首位,美国还没有金牌进帐,仅获得3银1铜。(新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斯帕蒂新闻 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