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管中心澄清传闻 称刘翔未应邀任巴黎申奥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20 中国新闻网
田管中心澄清传闻称刘翔未应邀任巴黎申奥大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新网7月4日电 针对有关刘翔接受法国体育部长的邀请,出任该国首都巴黎的申奥大使的传闻,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特别授权刘翔全球个人官方网站做出澄清,称有关报道不实。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有关媒体报道刘翔担任2012巴黎申奥大使的报道是错误的,此事完全是无中生有。

  冯树勇说,当地时间6月28法国体育部部长会见我们时表示,自己曾是击剑运动员,非常了解中国的击剑运动员,也看到了2004年刘翔在奥运会时的表现,这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欢迎刘翔来巴黎的训练。

  冯树勇说,会谈中完全没有提及申奥大使一事。刘翔也从没有就此进行表态,也无意做巴黎的申奥大使。

  冯树勇表示:“我个人对一些媒体许多毫无根据的报道,表示非常非常的失望和遗憾。希望记者们能实事求是地进行报道。”

  冯树勇同时表示,非常感谢法国田协为刘翔在巴黎的训练和比赛提供很多便利条件。(崔林娜)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