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主题口号揭晓: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20:17 新浪体育
北京奥运主题口号揭晓: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口号正式揭晓,中文口号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英文口号为:One World,One Dream。>>>>点击看视频

  揭晓仪式上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首先作了祝辞,祝辞中再次提到了

北京奥运主题口号的要求,那就是需要体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三大理念,体现中国特色、北京特点、时代特征。

  随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正式揭晓了北京奥运会的主题口号,中文口号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英文口号为:One World,One Dream。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发来贺辞:2008年北京奥运主题口号抓住了奥林匹克精神的实质,国际奥委会对此感到高兴。

  历届奥运会口号:

  2000年:悉尼奥运会Share the Spirit(分享奥林匹克精神)

  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Light the Fire within(点燃心中之火)

  2004年:雅典奥运会Welcome Home(欢迎回家)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