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河北继续领跑 女将发威北京队终获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47 新浪体育
国象联赛河北继续领跑女将发威北京队终获一胜

国象赛场年龄最小的裁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无锡消息,2005国象联赛第12轮比赛今天继续在此间进行,排名首位的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通吃澳门,排名榜上一骑绝尘。状态低迷的北京队谢军、赵雪和徐媛媛三员女将的出色发挥击败了天津三孚队,排名上升至第八,但要实现进军前六的目标,北京队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近来发挥及其出色的江苏网通与新秀山东火炬国际新城相遇。经过数小时鏖战火炬
2比3败北,未能阻挡江苏网通坦克般的滚动,但火炬头台14岁魏晨鹏的表演给人以深刻印象。此局魏晨鹏不畏强敌,弈来步步进逼,连续两次弃子展开攻势,后被老牌国手徐俊一一化解,双方不变作和。联赛新星女棋手沈阳此轮与国少队员安志潇战和,仍居个人榜首位。上海建桥学院和深圳岁宝的大战相当吸引眼球,当红国手倪华遭遇老牌全国冠军汪自力,双方经过三个小时的激战未分胜负;第二台前国少队员周健超与国少队主教练、同样是老牌全国冠军的梁金荣过招,双方同样以平局告终;国际大师老牌国手林塔与国少新秀修德顺的战斗有惊无险,修德顺开局弃兵获得出子优势,但最终仍不能突破林塔的“马其顿”防线;两队一台女队员开场不久便同意作和。前四局平手的情况下,末台上海居文君最终胜刘沛,为本队3比2胜深圳一锤定音。

  齐鲁晚报豪商对北国劲旅黑龙江三精制药,头台角逐在当红国手卜祥志和新秀代表王皓之间展开。卜祥志开局避开常规变化,但进入中局时出现漏看被王皓掠得一兵,局面呈现败势。但王皓后来走松,未能获得应有的1分;山东美女外援亦战平张继林。侯逸凡与对手张宁大练残局功夫,凭借子力位置优势而得分。两队最终结果4比1齐鲁晚报豪商获胜。

  温州法派今天力战天津,双方均是排名前八的新贵,为保持和挤入前六竭尽全力。结果温州法派以4比1大胜天津。

  愈战愈勇的东道主天诚房产本轮与湖北打平,稍稍缓慢了前进的速度。广东今天则将四川以4比1拿下。状态低迷的北京爱国者终于得以喘息,以3·5比1·5胜天津三孚。三连败的浙江医药来益5比0胜通吃青岛稍解心头之气。

  明天将进行本战赛事的最后一轮。新浪网将继续直播,敬请关注!(棋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