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击败古力马晓春直说侥幸 称今年我运气不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2:34 楚天金报
击败古力马晓春直说侥幸称今年我运气不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荆楚网(楚天金报) 取得了个人的三连胜,同时也帮助自己的队伍保持不败,马晓春在今年围甲中的开局确实不错。赛后,满脸笑容的马晓春表示:“没有想到今年我的运气这么好,也没有想到武汉队今年这么火辣。”

  在上一轮比赛中,马晓春对曹薰铉的约战高挂“免战牌”,但在这一轮却主动请战,挑战对方阵容中实力最强的古力。谈到这,心情大爽的马晓春展现出自己的“马氏幽默”
:“这是我们的首个主场,自然要给主场棋友留下精彩一点的棋谱。如果与王雷下,首先是不一定能赢得了;其次是即使赢了,也不一定精彩。”

  不过,马晓春还是坦言自己这盘棋赢得有点幸运,“我在中间出现了一个大勺子,古力只要在中间断掉,我当时就投子认输了,结果他没有看到。应该说随州是我的福地,而不是古力的福地。”

  赢棋后的马晓春妙语连珠。当地棋迷邀请他参观一下曾侯乙墓等名胜,马晓春表示自己今天就要回武汉了。“随州嘛,就是随时都能来的州。今年我加盟了武汉队,来的机会还不是多得是。”(特派记者黄鹏程5月7日发自随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全部马晓春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