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单第三轮走着钢丝过关 马琳决胜局上演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23:24 新浪体育
男单第三轮走着钢丝过关马琳决胜局上演大逆转

马琳赢的太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世乒赛男单第三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二号种子马琳4比3险胜捷克选手科贝尔,拿到了16强的最后一张门票。

  两人开局都表现的有些拘谨,2平后马林连得两分,不过科贝尔也凭借一记侧身抽球扳回一分,随后两人比分交错上升,马林的一次回球失误让科贝尔将比分反超为8:7。9平之后科贝尔的接发球失误让马琳以10:9领先,顽强的科贝尔再次将比分扳平,11平后马林连
失两球以11:13不敌对手。

  第二局比赛马林还是打得比较稳,两人比分也一直你追我赶,5平后科贝尔失误不断增多,尽管失了一局但马林表现的非常冷静沉着很快就以10:7领先,随后马林一记漂亮的抽球以11:7扳回一局。

  第三局两人的比分咬得很紧,多次出现平局,马林9:7领先后被对手扳平,10平后两人展开拉球战,在互拉三个回合后马林回球没过网,最后一球马林也没能发挥好反而摔倒在地,最终科贝尔以12:10拿下此局。

  第四局科贝尔一度领先,不过很快就被马林反超为6:5。科贝尔失误不断,马林很快就以10:7的绝对优势领先,最后一球马林干净利落得扣杀让他以11:7再扳回一局。

  第五局伊始马林的一次接球打到球拍边上,球飞了出去,让科贝尔将比分扳为2平,随后科贝尔连得两分,马林反超过科贝尔又顽强将比分扳平,马林突然调球到球台死角,科贝尔接球不及,马林把比分扳为6平。

  随后每个分点都出现了平局,11平后马林回球下网和出界最终让其以11:13丢掉这盘。

  第六局马林连失两球后科贝尔上网没接到球被扳回一分,随后马林又快攻上网将比分扳为2平。随后两球领先的马林有些急躁失误频频被科贝尔反超到7:4。关键时刻马林表现神勇连得7分以11:7扳回一局。

  决胜局一波三折,马林先得一分,随后科贝尔扳成4:1,失球的马林也觉得不可思议,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马林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5。之后急躁的马林连连失分,主教练刘国梁此时被主裁判罚出球场,尽管主教练不在场内,马林依然打得及其顽强,把比分扳回到6:7。暂停后马林再发威,一记快速的抽球打得对手措手不及,7平。此时科贝尔像被打懵了一样丝毫没还手之力,而马林则乘胜追击一度把比分打到9:7。

  10:9之后马林轻松拿下最后一分以11:9拿下了决胜局。最后马林以4:3战胜科贝尔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尤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琳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