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拉格:现场观众让对手超水平 比赛用球太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22:33 新浪体育
施拉格:现场观众让对手超水平比赛用球太软了

施拉格无颜面对媒体(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上海消息:大众汽车第48届世乒赛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晚上,男单的比赛开始了第二轮的较量。上届冠军施拉格在迎战西班牙的何志文的比赛中状态不佳,竟然在打到决胜局的比赛中3-4失利,而最后一局的比分竟然是悬殊的1-11!新浪体育赛后采访了施拉格。点击观看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上次在您的酒店专访您的时候,您说,在乒乓球台,什么事情都有可能
发生,生活就是这样。可是今天却发生在您的身上。

  施拉格:这就是乒乓球,没有办法。

  新浪体育:您在大比分3-1领先的时候,为什么会让对手追上呢?在最后一局的时候,您显得有些保守。

  施拉格:我说过了,乒乓球台,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不能说我有些保守,我只是想努力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但是球是圆的,有时候你会在领先很多的时候,被别人追上并最终输掉比赛,有时候你可能会落后很多,但是可以追上别人,并最终取胜。

  新浪体育:昨天您在比赛结束后抱怨了两件事情,一是对体育馆的空调不太适应,二是乒乓球的质量不是很好,球太软了一点,今天怎么样呢?

  施拉格:今天感觉还是一样,我觉得体育馆的空调开得太低了,太凉了一些,而且今天的球还是软了一些,没有什么改变。一般来说,这样的球会用在普通的训练中,不会用在正式比赛中。

  新浪体育:您的对手是一位出生于中国的选手,今天您相当于是在客场打比赛,您觉得现场观众对您对手的支持有影响吗?

  施拉格:这是一个好问题,今天确实现场观众给了我的对手巨大的支持,看得出来,他的发挥相当好,超出了自己的水平。所以现场观众的巨大支持激发了对手的斗志。

  新浪体育:您会争取打到2008年奥运会吗?

  施拉格:我当然愿意参加2008年奥运会,当然我得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施拉格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