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国手香山公园体能训练 陈宏高崚如影随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58 法制晚报
羽球国手香山公园体能训练陈宏高崚如影随形(图)

高凌匹马当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 刘紫园)星期六下午,中国羽毛球队大部分主力队员来到风景秀丽的香山公园进行体能训练。原本就人潮如涌的香山因为国羽大军的“加盟”变得更加热闹非凡。

  互相鼓励 陈宏高崚如影随形

  春光无限,队员们却无心流连,他们互相鼓励又互相较劲。老将陈其遒一马当先,
两个来回的路程,他始终走在最前面;男单小将们紧随其后;奥运冠军张宁也不甘示弱,为了节省体力,她把腰压得很低,形成了一道美丽的弧线;高崚和陈宏这对情侣更是如影随形;有伤在身的夏煊泽原本爬一趟就可以了,可他不愿意“享受”这样的“优待”。一个来回之后,他换了件上衣,坚持第二次艰苦的历程。

  回家路上 车内享受自带“干粮”

  终于可以踏上回家的路了,大家纷纷从自己的“百宝箱”里掏出五花八门的“干粮”。这边,林丹咬着烤白薯,憨憨地看看谢杏芳:“你吃吗?”谢美女笑着摇头;那边,高崚则举着根香蕉,对身边的陈宏说:“我比你爬得快,呵呵……”;小鲍手里提着满满一袋子杏肉,到处“散发”;教练员们忙着把香山公园的门票递给队员签名。

  汽车缓缓开动,热闹的车厢逐渐恢复了平静——队员们难抵疲倦,慢慢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林丹新闻 全部陈宏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