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拉拉队长:迪亚兹美妙双腿 巴洛克令人兴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19 新华网
体坛拉拉队长:迪亚兹美妙双腿巴洛克令人兴奋(图)

桑德拉·巴洛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体坛拉拉队长:迪亚兹美妙双腿巴洛克令人兴奋(图)

卡梅伦·迪亚兹(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8.卡梅伦·迪亚兹难得一见的美妙双腿

  青少年时代学校拉拉队长的舞蹈功夫果然不凡,在影片《蒙面人》当中,好莱坞超级女星迪亚兹的舞蹈表演让人难以忘怀。在加州的长滩工艺学校,迪亚兹参加学校拉拉队时间并不长,但是她的漂亮容貌,特别是出色的双腿受到了球迷的热爱。

  迪亚兹当时并不太喜欢体育,而且老师也希望她在学业上做出更多努力。她加入啦啦队的唯一理由就是她的女朋友也加入了学校拉拉队,并且求她让陪同前往。尽管现在迪亚兹离开了拉拉队,但是球迷对于这位拉拉队长的双腿念念不忘。不过片酬达到2000万美元的迪亚兹的美妙双腿已经不会象拉拉队长时容易见到了。

  9.桑德拉·巴洛克(SANDRA BULLOCK)让你兴奋的拉拉队长

  巴洛克高中成绩册上有这样的纪录,“巴洛克曾经当选为学校最可能使你兴奋的姑娘”。当时,巴洛克在华盛顿阿林顿的一所表演学校中学习喜剧。当时,巴洛克曾经与一名摔跤运动员交往,同时她还担任学校拉拉队长。

  后来的自传中,巴洛克写道:"我希望让人们知道,拉拉队长并不都是一天到晚自鸣得意或者诸如此类的令人讨厌的人物。当时没有比担任拉拉队长跳舞更让我高兴的事情了。"

  在1998年的影片《真情告白》中,巴洛克扮演拉拉队长,果然非常成功。

  10. 特里哈彻 拉拉队长给007 当情人

  作为核物理学家和电脑学家的女儿,特里哈彻并没有整天埋头在图书馆里,更多的情况下人们总是在赛场的边线外面看到激情四射的特里哈彻。

  担任旧金山福雷山高中拉拉队长时,特里哈彻就已经成为旧金山最为著名的舞蹈拉拉队长。然而,高中毕业一年之后,拉拉队长变成了《007》中的特工詹姆斯·邦德的恋人。

  不过,为旧金山49人队当拉拉队长没有多长时间,她便南下好莱坞,最终出落成为明星。(责任编辑:倪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