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磊:张栩准备太好 常昊:俞斌很早就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21 新浪体育
王磊:张栩准备太好常昊:俞斌很早就没机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第九届LG杯围棋赛5番棋决赛第3局在韩国汉城落子,结果俞斌不敌张栩以1比2的总比分落后。 纵观今天整盘比赛,俞斌执白自始至终发挥不佳,基本是完败态势。俞斌在国家队的队友常昊和王磊一 直关注着这盘对局,赛后他们两人谈了对这盘棋的感想。

  “一开始就下得不好。”俞斌的忘年交常昊遗憾地说道,“今天感觉俞斌整盘棋都
没什么机会,张栩在布局阶段有些新变化,之后俞斌在好几个地方也都没有走好。不过后面还有比赛,输了这盘还有机会扳 回来。”

  遇到王 磊时他还没有离开研究室,他对着摆有今天这盘棋的棋盘分析道:“俞斌从布局阶段就下得比较 缓,一开始上面两个角走得都步调就比较慢,另外在右面的作战也没有把握住机会,56手尖不好,应该抢先在57位点一下,这样形势会追回很多。这之后就没有什么机会了,下方的围空也没围出多少。”谈及今天俞斌失利的原因,王磊并没有说是俞斌状态的问题,王磊表示:“可能今天张栩用了全新的开局 让俞老有些措手不及,第三手棋是张栩以前没在实战中用过的,俞老精心准备的布局没有用上。”

  (其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俞斌新闻 全部张栩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