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人情侣赛季首战惨败 琼斯400米比赛倒数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16 新浪体育
飞人情侣赛季首战惨败琼斯400米比赛倒数第一

琼斯显得力不从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晨加州沃尔纳特消息,美国女飞人马里昂-琼斯自雅典奥运会后8个月来首次参赛,在加州圣安东尼奥大学的一个小型比赛中,琼斯在女子400米比赛中只跑出55.03的成绩,名列倒数第一,比获得冠军的牙买加选手威廉姆斯慢了3.50秒。琼斯的男友蒙哥马利也参加了比赛,结果在4x100米接力中排名第三。

  琼斯职业生涯400米最好成绩是49秒49,如今成绩竟然慢了5秒多,但考虑过去8个月
发生的事情,人们并不惊讶。

  悉尼奥运会上独得5枚奖牌的琼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没有夺得一枚奖牌,此后美国巴尔科实验室老板康特公开在电视上披露美国奥运会女子短跑冠军琼斯使用兴奋剂,世界反兴奋剂组织随即展开调查。接着,琼斯通过个人律师控告康特诽谤,要求对方赔偿自己2500万美元的精神损失费。

  在教练罗迪克的帮助下,琼斯逐渐走出阴影,开始恢复训练,并选择了圣安东尼奥大学小型比赛复出。不过400米从来就不是琼斯的强项,而且显然琼斯如今已经失去了过去的实力,她的复出似乎只是在提醒人们:不要忘记马里昂。

  可以容纳15000名观众的圣安东尼奥大学田径场当地时间17日下午坐了大约6000人,当赛事组织者宣读参赛名单时候,人们对琼斯依然发出一片欢呼。在400米过程中,一名小女孩在琼斯转过弯道的时候大喊,“加油,马里昂!”

  琼斯赛后和男友蒙哥马利迅速离场,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同样受到兴奋剂困扰,虽然蒙哥马利从未在赛后药检中呈阳性,但是蒙哥马利仍然收到美国反兴奋剂调查组织的指控,今年6月他还将接受仲裁法庭的裁决。

  琼斯今年的目标就是获得参加田径世锦赛的资格,重新回到美国田径队。琼斯希望能获得参加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的资格,她本人已经放弃了跳远比赛。不过雅典奥运会上琼斯就落选了美国田径队100米、200米名单,这次在禁药风波后复出,难度不小。

  (金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琼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