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开幕式“口水交锋” 老聂:第一轮我不出昏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3:25 新浪体育
围甲开幕式“口水交锋”老聂:第一轮我不出昏着

老聂侃侃而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晚,2005围甲联赛在北京新闻大厦酒店隆重揭幕,开幕式上12支参赛队官员和队员齐聚一堂,明天首轮比赛就要打响,开幕式的气氛却很轻松,各队纷纷登台亮相同媒体见面。

  杨一古力、鹤洋众弟子走上台时步伐显得虎虎有生气。重庆建设摩托队今年阵容没有太大变化,古力、周鹤洋王檄组成的豪华舰队令任何一个对手生畏,这也让重庆棋院
的院长杨一底气十足。不过杨一在私下展望围甲前景时坦言有3个队将成为重庆冲击冠军的拦路虎,他说:“常昊领军的上海、还有京西、咳速停这三支队跟我们实力相当。尽管我们古力、鹤洋和王檄的等级分很高,但毕竟围甲是四个人下的,夺冠需要整个团队的努力。”谈到新设立的主将制,杨一展现了自信的一面,他笑言道:“我们几个队员都能当主将,首战我们就没有派古力和鹤洋当主将,而是让王檄当。”

  上海移动队的教练邱鑫是该队著名国手邱峻的父亲,今年他将率领邱峻、常昊、胡耀宇刘世振组成的强大阵容同另外几只强队一争冠军。上海是去年的冠军,邱鑫谈到卫冕前景时表示:“今年重庆决不在上海之下,去年我们能夺冠在于发挥的比较好。”

  与杨一、邱鑫这两位幕后人物相比,聂卫平今年继续率贵州卫视队亲征围甲,老聂发言时不忘按“惯例”幽上几默,逗得台下一片笑声。老聂说:“本以为自己是这次12支队中年龄最大的,可没想到陈老(陈祖德加盟大连上方地产队)还亲自参赛,不过估计自己比陈老下得要多,我就当下得多的棋手里面年纪最大的吧。”回顾去年比赛老聂反省道:“自己下围甲有个特点,上半年总能下得不错,不过越往后就越不行,跟谁下都出昏着。”谈到“昏着”话题,老聂脸上多少划过一丝遗憾,不过他也信誓旦旦地表示:“明天我不会出昏着。”

  (其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老聂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