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女排昨晚抵达漳州 赵蕊蕊伤势仍不乐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26 海峡都市报
国家女排昨晚抵达漳州赵蕊蕊伤势仍不乐观(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4月13日,中国女排抵达受到漳州人民的热烈欢迎。

  N特派记者黄璇璇/实习生/李嘉

  本报漳州13日电今天晚上9点多,新一代中国国家女排经过7个小时的车程,风尘仆仆地从广州奔赴漳州国家女排基地。这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从明天起她们将在漳州进行
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之后将参加5月下旬的国际女排邀请赛。

  记者和球迷苦等了三小时

  记者最早接到的通知是晚上7点到。为了不错过采访,各路记者6点就开始在基地的冠军楼前开始漫长的等待,一边聊着一边看表。接近7点时,基地工作人员与女排联系后得知还有160多公里,没办法还得消磨两个小时。这段时间,在基地训练的国青、国少以及省队的运动员,还有漳州当地的球迷也陆陆续续地加入到队伍中来,大家翘首等待。

  9点多,有人听到警车的呼啸声,高喊“到了,到了。”果然载着女排的大巴终于出现在眼前。顿时,舞狮队、军乐队、夹道欢迎的人群都活跃起来了。陈忠和、李全强、冯坤等人鱼贯下车,记者们冲到最前面,咔嚓咔嚓地拍个不停,3个小时的苦等终于没有白费。

  赵蕊蕊的伤不乐观

  昨晚一到基地,队员们就很自觉地在搬行李,其中也包括腿伤未愈的赵蕊蕊。当行李搬到楼道的拐角处时,赵蕊蕊放下了手中的小行李,招呼别的队员先把堵住出口处的大行李箱先搬走。“我这个搬不动,现在伤还没好。”赵蕊蕊小声地解释了一句,旁边的工作人员连忙接过赵蕊蕊手中的东西。由于队伍规定不能随意接受记者采访,赵蕊蕊只签名不怎么吭声,但从她只是搬小件行李来看,伤势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