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性感黑寡妇疯狂爱台球 珍妮特拒绝花花公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8:54 南方体育·竞赛画报
最性感黑寡妇疯狂爱台球珍妮特拒绝花花公子(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珍妮特·李的腰总是很直,人们看到的是性感,却看不到嵌进背部的金属架;她的生活很单一,人们听说过是她连续37小时打台球,却没听说过她做好饭等丈夫回家的故事;她的黑衣穿了数十年,人们都知道她的绰号是“黑寡妇”,却不知道她抚养的不是亲生子。

  

  她养着一条狗和一只猫。

  她最喜欢听诺拉·琼斯的歌。

  她最喜欢黑色,其次是红色和白色。

  她最喜欢的衣服是一件黑色皮衣,配丝绸短裙。

  她不喜欢打电子游戏,即便是冠以自己名字的的游戏。

  她最开心的时候是自己不断把球击进袋中,旁边没有一个观众。

  她最不开心的时候就是大家对她充满期待,而这种期待在比赛后落空了。

  珍妮特·李,最著名、最性感的女子台球运动员,她两个月后就要第一次来到中国大陆。

  “任何人想找我都只能去台球室。”

  珍妮特或许是这个世界上最爱台球的女人。曾经连续37小时打球!实际上,她经常打到30小时以上,每次训练都不会少于10个小时。“我成功的原因很简单,我花了最多的时间在球台上,我在台球上付出的努力比我今生遇到的任何人都要多。”珍妮特说,“我迷上台球的时候,任何人想找我都只能去台球室,我爱台球,我看录像带,我梦想打球,一边走路一边想像,我被迷住了。”

  珍妮特迷上台球是在1989年,那年她18岁。那时候她的人生几乎一片黑暗,当时她罹患了一种脊椎的疾病,不能站着、不能走路,只能成天躺在床上。她是第二代韩裔美国人,出生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家境很好,接受贵族学校教育,品学兼优,但是疾病让她只能辍学。后来,医生在在她的背部安装了一个金属的支架,让她能够重新站起来。实际上,当时医生和她家人的想法也只是能够让她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她的人生可能就这样过去了,就在这个时候她遇到了台球。

  她深深的爱上了台球,随着疯狂的训练,她的生命从那一刻起好像转了一个巨弯,两段似乎没有任何关联,除了背后的支架。1993年她加入美国女子职业台球协会(WPBA),当年就进入了WPBA前10名,1994年刚开始时,珍妮特排名第8,之后连续比赛得冠军,使得她的排名一下子窜升到第1。5年间,一个从未接触过的台球的、背部装着支架的女孩子成为了世界女子花式9球第一人。

  “我1994到1995年成为世界第一的时候,其实非常恼火。我刚开始职业生涯时,完全没有被接受的感觉。我的人缘似乎很差,因为我这个新人好看又没有赢过一场比赛。但是,你要知道,人们之所以喜欢采访我是因为我像旋风一样上升!”珍妮特说。当时,库尼科娃还没有开始改变网球和女子体育,台球世界里对于珍妮特这样的“性感球手”不知所措。

  她总是穿着黑色衣服,总是很冷艳,人们称她“黑寡妇”。黑寡妇是一个真正的职业选手,一次比赛很多选手抱怨台布的颜色,她说:“身为职业选手,适应比赛环境与条件是天职。”一次她的球杆碰到母球,但是裁判并没有看到,她主动向裁判承认自己的问题,但是裁判因为确实没有看到维持了原判。有时候工作人员忘记为她拿矿泉水,她适时提醒后,当工作人员拿来时,她先递水给同样也没水喝的对手。

  “我就是喜欢吃东西。”

  “我喜欢野生的玫瑰,喜欢去做spa,喜欢Kitty猫,喜欢蜡烛,喜欢化妆品、衣服和其他女人必备的东西。喜欢柔软的枕头,喜欢美丽的风景,喜欢任何款式、颜色的鞋子和包,怎么说呢,我是一个女孩并为此骄傲。”

  “我喜欢和丈夫去牙买加,喜欢做饭,喜欢油画和塑胶彩画,喜欢听音乐、读书,喜欢几乎所有的艺术品和工艺品,喜欢逛街买东西,喜欢健身,喜欢台球,喜欢打台球,喜欢打台球!!!我也愿意学一点功夫,打打高尔夫。”

  “我喜欢吃西瓜,芒果,韩国菜、意大利菜和日本料理,还有杏仁巧克力、Edamame(一种可即食的日本大豆)、奶油乳酪蟹角,嗯,我想我就是喜欢吃东西……”

最性感黑寡妇疯狂爱台球珍妮特拒绝花花公子(图)
最性感黑寡妇疯狂爱台球珍妮特拒绝花花公子(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ESPN的Page2经常编造各种有趣的采访、新闻,明星们也从来不介意,有一个记者好像不清楚状况或者故意地在采访珍妮特·李时问她“你回答ESPN那些‘你的性偏好’、‘你喜欢在上面还是在下面’这种问题时不难受吗?”珍妮特·李只好义正词严地表示:“我不能说我因此感到难受,我根本没回答过那些问题。我想你谈到的这个采访跟什么‘最性感的运动员’有关,不过他们好像不会做什么采访,实际上根本没有。”

  “我知道人们喜欢什么,不过我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非常享受,我就是一个台球运动员。我永远不会给《花花公子》拍照片。美丽和性感都不能让球进洞!我听到过人们议论我,“她穿这个黑衣服好像有十年了”,这是对我不满。但是同时,又有人说我“你怎么穿的这么性感?”我感觉他们是想让我看起来像个男人。”

  “有一次我在Indy 500的名人邀请赛上碰到了拳王阿里,他晃着我的肩膀跟我说‘你是打台球的对吧?真是太酷了!你打得很聪明。’我动弹不得,也没说出话,他就已经放开我走掉了。”

  很多人说她像演《霹雳娇娃》的刘玉玲,她非常不喜欢这个类比,“如果我演电影,我就演我自己。”在她1995年前后最厉害的时候,她曾说过自己希望能够拍电影、主持电视节目,但是结婚后她就改变了想法,除了比赛,她好像失去了离开家的任何冲动。

最性感黑寡妇疯狂爱台球珍妮特拒绝花花公子(图)
最性感黑寡妇疯狂爱台球珍妮特拒绝花花公子(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结婚前,她的一天是这样度过的,起床后先是做70分钟的有氧运动,她希望保持自己的身材,不希望看到肌肉,所以从不做任何力量训练。然后就出去打球,直到晚上回家,她自己做饭,吃饭的时候或者之后看看台球录像带,不过基本上都是男子比赛的录像带。再然后,她就睡觉了。她家里有些杂志,台球杂志;有些书籍,台球书籍。“我生活的每一分钟都呼吸着台球的空气 。”结婚后,除了多做一个人的饭,改变并不是很大,但是夏安特的到来让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黑寡妇领养了一个女儿

  夏安特是珍妮特的养女,现在还不到一岁。

  “如果开始不是打台球,我想我会跟孩子们在一起或者在超市里工作,这两个都是我喜欢的工作。”珍妮特曾经说,“人生总有终结的一天,我的目标就是有几个健康快乐的孩子,和我爱并爱我的丈夫。”那时候,珍妮特还很年轻,还如日中天,还没有遇到她的爱人。记者们经常问到她对未来丈夫的要求,在珍妮特看来,她并不希望老公凡事都顺着自己,她希望自己做饭、收拾家里,等着丈夫下班回家。

  1995年,24岁的珍尼特·李还排名女子台球世界第一,在一次台球协会的官方酒会上,男子球手们都围着她转,那时她年轻,处于职业生涯的顶峰。但是她却注意到了一个站在一边、不时看过来的球手,那个球手直到酒会结束,别人走开了,那个人才走上前来结结巴巴跟她介绍自己……他们一见钟情了。半年后,那个叫乔治·布拉德罗夫的人成为了他的丈夫。

  曾经有记者问她,人家叫你黑寡妇,这也是种母蜘蛛的名字,她们会吃掉自己配偶,你丈夫有想到过吗?她回答说:“我这么说吧,他在家也‘敢’穿着短裤,他一点都不怕我。”

  因为她的冷傲、艳丽和黑衣,人们叫她黑寡妇。

  她的酷让部分男人不敢接近她,但是更多男人兴趣浓厚。而女人就往往对她敬而远之,一次记者问她,“你有很多女性朋友吗?”

  “(长时间沉默)没有。(继续沉默……)不过,你要知道朋友这个词不从不轻易说出口的,不是说打交道就成了朋友。这么说吧,现在我朋友里面男女比例大概在60比40的样子,10年前可不是这样,我99%的朋友都是男的,只有一个女性朋友。”

  她一直希望有个孩子,但是却一直未能怀孕。她和丈夫尝试了医学现有的所有手段,都没有成功,他们开始怀疑上帝不打算给他们孩子。将近十年过去了,2004年,珍妮特已经33岁了,他们不能再等下去了,他们一边在教堂向上帝祈祷,一边开始申请领养孩子。

  2004年5月31日,珍妮特和乔治本来要去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宴会,但是因为填写表格和资料,赶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我们给大家解释迟到的原因,现场居然刚好有一个美丽的年轻女子考虑放弃她的孩子!”珍妮特欢喜得发疯,她问人家的预产期,竟然就是下个星期一!第二天,刚好是6月1日,她和丈夫邀请了即将出生的孩子的妈妈和爸爸到一个韩国餐厅吃饭,聊得很愉快。之后他们又见了几次面,星期五,他们接到了“世界上最幸福的电话”,对方同意他们成为孩子的养父母。

  孩子实际上是第二个星期五出生的,珍妮特放弃了那之前的比赛,守在医院里面。“星期五,6月11日凌晨5点30分,她出生了,很健康,6盎司。”几天后,孩子跟她回家的时候,她、她的丈夫和所有的亲戚朋友们都流下了眼泪。“我们向上帝祈祷,上帝就这么猛烈地回报了我们!”

  “现在我朋友里面男女比例大概在60比40的样子,10年前可不是这样,我99%的朋友都是男的,只有一个女性朋友。”(王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台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