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傅家俊不满表现坦言以为必输 许愿8强战遭遇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世界斯诺克积分排位赛之一的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海淀体育馆进入了第三天的较量,这也是正赛第一天的比赛。下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中国香港的傅家俊稳扎稳打,5比3淘汰帕拉金。

  赛后傅家俊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今天是水准很低的一场比赛,自己打得很差,对手打得也不好,感觉有点累,不太习惯比赛的气氛。”不过傅家俊认为这个现象也很正
常:“通常第一场是一场比较难打的比赛,第二场应该会进步一点。”傅家俊一开始就连胜三局,那为什么后来出现波折呢?傅家俊说:“今天控制白球控制得不是太好,导致信心比较低。最后压力也比较大,因为再赢一盘就可以了,打得就有点紧。”

  傅家俊在下一轮将对阵因为奥沙利文缺阵直接晋级的资格赛选手哈罗德,傅家俊表示不会考虑对手,但要争取每一场胜利:“每一场胜利都是好的,比赛当中可以练下去,以便拿回信心,找到比赛的节奏,这是是一件好事。今天原本以为要输了,没想到打得差还赢了比赛。”今天比赛中傅家俊的得分都不高,对次他自己也表示一定要加强:“得分进攻需要进步,防守做的还可以,但是拿分不够多,应该拿得更多一些,控制好白球的话应该没有问题。”

  对于被问及观众在比赛中出现走动,手机响等“不良行为”时,傅家俊说:“有时候会影响到比赛,比赛中得停一下等他们坐下,当然有些影响,不过影响很大,就有一两个球,整体还是可以。”不过傅家俊还是表示了一定的理解:“我想这是观众少机会看大型比赛,很不习惯,在英国就绝对没有这种问题,不是很大的问题,但肯定不是好习惯。”

  对于中国年轻选手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水平是很高的,两三年前就很棒了,他们的崛起对这个运动也是很好的,以前通常强者都是英国球手,现在出现新现象是好事情。”由于傅家俊和丁俊晖都在上半区,如果两人都闯进8强的话,就将争夺4强席位,

  对于这场比赛,傅家俊显得很期待:“我很希望丁俊晖能够战胜艾伯顿,这样我就会和他对阵了,我很盼望这一天,因为在英国的时候我和他打了一次,我输了,而在泰国的比赛我赢了,所以我们的战绩是1-1,如果能在中国的比赛中由我和他对抗,我想这对于运动来说也是非常好的。”(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