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罗-亨特:手机铃声观众走动影响选手 观众要文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9:48 体坛周报
保罗-亨特:手机铃声观众走动影响选手观众要文雅

帅哥亨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谢泽畅报道 谁是27日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答案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保罗·亨特。这位被称为“台球界的小贝”的英国小伙,让沉闷的现场出现了一点“小骚动”。

  TITAN:今天,你的朋友吉米·米切看来运气不好,他以3比5输给了巴林选手赛拜。他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成3比3,但最后还是输了。

  亨特:他今天的表现并不像我所知道的吉米·米切,他本应发挥得更好。但今天他的失误太多,给了对手很多机会。很多场外因素也是他比赛失利的重要原因。

  >>你是说场内出现的手机铃声(米切在比赛中曾对一位旁若无人打电话的观众说了一句挑衅性的“Hello”)?

  <<不光如此,观众的走动也对选手造成影响。斯诺克是一项高雅的运动,需要选手在比赛时全神贯注。如果在今天这种环境中,再优秀的选手也很难发挥。

  >>这是您第一次来中国吗?

  <<去年我也曾来到北京,在SOHU为中国公开赛做推广工作。由于时间紧凑,我还没有来得及出去观光。这次有机会,我一定到处逛逛。

  >>如果比赛顺利,你将会在第三轮遭遇另外一个吉米(吉米·怀特)。

  <<(指了指旁边一位白发英国老头)吉米·怀特的经纪人刚好在这里。连他都会站在我这边,吉米看来没机会了,看看他的世界排名你就知道了。如果我们相遇,我会让他“好看”。

  >>你可真自信。在中国这么受欢迎,

  事先想到了吗?

  <<中国球迷的热情我早有耳闻,但他们都很友好。

  >>在中国,有超过5000万人玩斯诺克台球作为业余休闲活动,但其中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能成为职业选手。

  <<斯诺克是一项非常艰苦的运动。要打好斯诺克,需要脑力与体力的和谐统一。要达到这一点,除了刻苦训练,并没有什么捷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