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斯诺克公开赛鸣枪 外卡选手爆冷淘汰英国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30 新浪体育
中国斯诺克公开赛鸣枪外卡选手爆冷淘汰英国老将

苏拜挺进正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世界斯诺克积分排位赛之一的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海淀体育馆打响。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场资格赛中,来自巴林的外卡选手苏拜在九局五胜的比赛中爆冷5比3战胜现世界排名第53的英国老将吉米-米切。

  比赛一开始轻装上阵的苏拜打得比较轻松,稳稳地以一杆37分开局,虽然曾因为打粉球时失误给了米切追分的机会,但是米切仅仅得到11分。重握主动权的苏拜把握战机连得
26分,随着米切意外地将白球打落袋,外卡选手63比1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米切一度以21比1领衔,但是急于表现的他打底袋黑球失误,苏拜以两记漂亮的长球攻击,以83分清台,再下一城。第三局米切显得更加急躁,三次绝对机会竟然都没有抓住,而苏拜打得依然稳健,再次打出了一杆61分的好成绩,65比8将总分扩大成3比0。第四局屡屡主动出击的米切终于得手,连续打出了单杆63分和46分,而苏拜打得有点犹豫,109比19米切追回一分。

  经过15分钟的修整之后,米切进攻之中也注意了防守,一次“斯诺克”让苏拜没能击中红球,30比1领先;虽然一度简单吃黑球没能得手,但是苏拜也陷入了低迷,没能反攻,米切再次拿下了31分和34分,96比1拿下第五局。连续两局大比分落后反而让苏拜静下心来,在防守了几个回合之后,利用米切抢攻却将黑球打进去、被罚7分的机会发动攻击,59比15赢得关键第六局。虽然米切在第七局以65比43再追回一分,但是苏拜在第八局先是单杆41分牢牢控住主动权,然后利用米切急于扳平的急躁心理抓住破绽,78比0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今天下午将有三位中国选手出场,分别是郭华对昆廷-汉姆,郑鹏对汤姆-福德和肖国栋对大卫-哈罗德。(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