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祖德牵线高尔夫俱乐部 05象甲联赛全新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6:24 新浪体育
陈祖德牵线高尔夫俱乐部05象甲联赛全新启动

朱宝位宣布比赛规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陈祖德牵线高尔夫俱乐部05象甲联赛全新启动

抽签揭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22日中国象棋协会消息,由中国象棋协会、宁波启新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共同主办的2005“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22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揭开了新一年度联赛的面纱。

  本年度象甲联赛得到了宁波启新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宁波启新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是浙江省宁波市第一家高尔夫俱乐部,于1999年10月20日开业。

  “启新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国家旅游景区――浙江省宁波市韩岭“东钱湖”畔,青山逶迤依背,碧水浩淼于前,距市中心仅12公里,距宁波机场亦仅需3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令各地球友倍感省时快捷。

  “启新高尔夫”俱乐部拥有国际标准的十八洞高尔夫球场(其中九洞为灯光球场),由太平洋高尔夫顾问有限公司美国资深设计师THOMAS精心设计,设计匠心独具,既崇尚山丘湖泊球道果岭间自然之美,又难易兼备,极富挑战性。既是不可多得的度假、休闲胜地,又是现代商家运筹把盏,投资增值的世外桃源。德高望重的荣高棠先生任“启新高尔夫”总顾问,中国首席高尔夫选手张伟连荣任“启新高尔夫”总教练。据悉,启新俱乐部这次是应前中国棋院院长陈祖德的邀请而解象甲之急的,前两届象甲联赛分别由银荔集团和将军集团赞助。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象棋团体赛。和去年象甲一样,本届联赛依然每队各4名棋手上场,3盘为慢棋,1盘为快棋。本年度联赛同去年相比,在赛制等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是采用双循环主客场,共赛22轮,首轮和最后一轮为赛会制。在比赛的慢棋用时上今年较去年有小的变动,慢棋由去年的100分钟基本用时,每走一步棋加10秒改为80分钟基本用时,每走一步棋加30秒。快棋用时则保持不变。今年联赛还是12支队伍参加,他们是去年获得前10名的广东队、湖北中盐宏博队、黑龙江队、江苏队、吉林队、北京中加队、浙江队、河北金环钢构队、上海金外滩队、沈阳队以及两支升班马四川队、湖南队。届时,除“司令”胡荣华,“岭南双雄”吕钦、许银川,“东北虎”赵国荣,“东方电脑”柳大华等全国冠军级棋手上场厮杀外届时,除“司令”胡荣华,“岭南双雄”吕钦、许银川,“东北虎”赵国荣,“东方电脑”柳大华等全国冠军级棋手上场厮杀外,中国台北棋王吴贵临也有望登场亮相。

  经过抽签,确定了象甲第一轮比赛的对阵:广东王老吉代表队对北京中加队,江苏队对湖北中盐宏博队,上海金外滩队对浙江队,四川队对湖南队,吉林队对河北金环钢构队,沈阳队对黑龙江队。(其翔)

  附:12队抽中的生肖顺序:

  广东队 : 鸡

   四川队 : 鼠

   沈阳队 : 虎

   浙江队 : 马

   湖南队 : 蛇

   北京队 : 猴

   河北队 : 龙

   上海队 : 猪

   吉林队 : 牛

   江苏队 : 狗

   黑龙江 : 兔

   湖北队 : 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