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伯明翰室内赛巨星云集 天王天后欲破世界纪录而后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5:39 新浪体育
伯明翰室内赛巨星云集天王天后欲破世界纪录而后快

格林猛兽归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历史悠久的伯明翰室内田径赛将打响。伯明翰室内田径赛一直备受世界田径大腕青睐,今年同样是群星荟萃,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云集,他们有的欲复辟,有的欲书写新篇章,目标已经不仅仅是金牌,而是世界纪录。

  不论室内还是室外田径比赛,男子飞人大战都是最激动人心的对决,奥运百米冠军加特林的缺席丝毫不能削弱本次男子60大战的悬念,世界纪录保持者、发誓在2005年复辟王
朝的格林杀气腾腾,在位室外世锦赛冠军科林斯强势出击,雅典奥运会上从格林手中夺走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的东道主选手,世界室内锦标赛冠军加德纳欲续写2005不败战绩,当然也不要忘了雅典奥运会百米银牌得主葡萄牙的弗朗西斯-奥比克维鲁和加德纳的奥运队友刘易斯-弗朗西斯,顶尖高手的会战也使得60米的世界纪录摇摇欲坠。

  另一个有望改写的男子世界纪录是2英里,奥运男子5000米和万米双料冠军贝克勒渴望用最佳状态血洗此前波士顿室内赛的耻辱,他的队友加内蒂将提供必要的竞争因素;1500米方面摩洛哥王子奎罗伊3分31秒18的世界纪录沉寂八年之久,奥运会上负于奎罗伊获得亚军的拉加特雄心勃勃希望能够将之改写,证明自己,现任室外世锦赛亚军赫什科和室内世锦赛亚军巴拉将是拉加特最好的“动力”。男子跳远将上演英美大战,东道主选手托姆林森和摩根将携手挑战室内世界冠军斯特林菲洛和室外世锦赛奖牌得主米格尔-帕。

  世界田径史上单项的最长不败纪录属于谁?答案是女子200米女王牙买加的坎贝尔,她已经整整五年没有在200米的跑道上品尝失败的滋味了,本次赛事她有望将不败纪录改写成25。但周末锋芒最健的女选手仍然将属于去年风光无限的奥运双料冠军霍尔姆斯,虽然在两周前的格拉斯哥室内赛上表现不佳,但是她仍将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接受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唯一对她构成威胁的仅是纳米比亚的莎玛莉亚。

  女子赛场耀眼的明星决不止坎贝尔和霍尔姆斯,伊辛巴耶娃费奥法诺娃将联袂奉献女子撑杆跳颠峰大战,这也是两人奥运后首次交手;伊辛巴耶娃3天前刚创造的4米87的世界纪录注定将“短命”。奥运七项全能冠军克鲁夫特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全能女皇的桂冠了,波士顿室内赛跳远冠军仅仅是个开始,本次比赛她同时出战女子60米栏和女子跳远两个项目;有意思的是这两个项目克鲁夫特最主要的对手都是她在全能比赛中的老冤家东道主选手凯丽-索瑟顿。女子3000米比赛中,国际田联一月份最佳迪巴巴、她的队友德法尔以及英国全国纪录保持者帕维伊也同时将目标锁定在了8分29秒15的世界纪录上。(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