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将和四川争夺前八 主力二传要豁出去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3:43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郭炜)北京男排今天下午将在泸州客场挑战四川队,争夺进入联赛前八名的一张入场券。

  上周北京男排在自己的主场先赢后输,1比3不敌四川队,使自己在主客两回合的较量中处于一个不利的位置,不过上场比赛从去年年底就受伤的国青队主力二传康慷的复出让全队上下看到了在客场翻盘的一线希望。主教练卢镇秀认为,康慷的恢复对于北京队还是非常关键的,因为近几场比赛顶替他的赵锋在攻击能力和拦网成功率上都和康慷存在不小的差距,另外胡松和孙权几个主攻手和康慷的配合更默契一些。本周以来,卢镇秀最关心的就是康慷膝盖的恢复治疗,康慷本人也表示,和四川队的这场决战他咬着牙也要豁出去拼了,毕竟这是几年联赛以来北京队离前八名最近的一次机会。

  北京队领队王卫军介绍说,如果北京队能在客场3比0战胜四川,则毫无争议地进入八强,如果以3比1取胜,北京队主场的小分为-7,这也意味着北京队要净胜8分才能压倒四川队晋级。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04-05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