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诗欣出任任贤齐新MV女主角 有说有笑竟掀拍拖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39 《足球·劲体育》
陈诗欣出任任贤齐新MV女主角有说有笑竟掀拍拖传闻

中国台北跆拳道奥运冠军陈诗欣抵上海访问(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楚楚报道雅典奥运会上,陈诗欣为中国台北夺得了其奥运史上第一块金牌,人气大涨,近日,任贤齐为拍最新的MV就找到了陈诗欣。此后传出两人因此而拍拖,但当事人都否认,只是表示是朋友。

  在新歌《永不退缩》中,任贤齐找来了很多好友帮忙,由于内容与跆拳道有关,奥运金牌得主陈诗欣当然是担任指导的不二人选。为了找陈诗欣跨刀,任贤齐用尽全力,不但
花了很多时间,还找出很久没用的通讯录,透过不少体育系的前辈,才与陈诗欣连络上。任贤齐透露表示:“而且这首歌原本就含有激励的意味,所以找陈诗欣来拍更是恰当。毕竟她也是一路这样苦过来,大家都只看到她夺得金牌的喜悦,只是,她在练习时到底吃了多少苦,相信真的没多少人可以真正了解!”

  当地媒体的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有空闲,陈诗欣与任贤齐就会有说有笑地聊天,让不清楚状况的旁人,还以为他们是相交很久的好朋友。

  对于外界认为二人的感情很好,任贤齐很是开心:“我们感情是很好啊!我很欣赏诗欣这种女生,不然我的MV怎么会选她当女主角呢?”而陈诗欣也对任贤齐在演艺圈的表现表示赞许,“小齐哥是个很棒的工作伙伴,这是我第一次拍MV,但是在他的引导之下,让我完全没有紧张的感觉。对于同样曾经在运动场上活跃的他,更让我觉得亲切。”

  身旁已有一个稳定男友的陈诗欣说:“我对感情非常专一,除了家庭生活之外,感情状况也是让我成绩进步的原因之一。不管到了什么环境,我对他的感觉都不会改变,毕竟有个他陪在身边,感觉更是温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