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网络围棋公开赛 周俊勋中盘击败羽根直树(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2:10 新浪体育
世界网络围棋公开赛周俊勋中盘击败羽根直树(谱)

周俊勋在比赛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12月26日,为纪念日本棋院成立八十周年而创办的首届世界网络围棋公开赛在新浪围棋日本棋院大厅进行了第一轮的第3场比赛,结果周俊勋九段中盘击败了日本的羽根直树九段,进入半决赛。

  比赛由周俊勋执黑,布局阶段黑棋一直下得很厚。棋至中盘,周俊勋通过对上边和中央白棋的攻击,在右边围出巨空,确立了胜局。后半盘羽根直对围下边大空没有信心,双方进行了转换,黑棋在下边破了白空,左边则让羽根直树掏去。这一个交换白棋并未得利,黑棋胜势不可动摇。坚持到263手,羽根直树中盘认输。

  作为日本年轻棋手的代表人物之一,羽根直树九段在世界比赛中一直成绩不佳。输了这盘网络比赛,他已经在世界比赛中连续14场不胜。

  周俊勋九段闯过首轮,将在半决赛中与同在下半区的古力七段交手。上半区小林光一九段上周已经进入半决赛,丰芸九段与曹薰铉的比赛由于种种原因今天不能进行,预计在明年1月3日进行。

  (夏雨)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