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女谢特明年澳网后退役 奥地利将别最优秀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19 新浪体育
美女谢特明年澳网后退役奥地利将别最优秀选手

谢特曾是网坛著名的大美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曾经排名世界第7,并且是奥地利历史上最优秀的女子网球运动员的美女谢特,决定在明年的澳网之后退出网坛。

  在上周的奥地利林茨网球赛第二轮输给了扬科维奇之后,这位老将透露了打算退出的想法。

  在林茨周日的决赛之后,组织者为谢特举办了一个让她意想不到的纪念仪式,一些曾经或者仍在和她以其在世界各地征战的球员参加了这个活动,包括了胡贝尔、维斯纳尔、鲍鲁斯、沃图什,以及奥地利的男子球员库贝克。

  沃图什和胡贝尔为大家回顾了谢特的职业生涯,包括了三个单打冠军和1999年进入了美网八强。

  今年谢特还会参加一项比赛,那就是年底在莫斯科和东道主俄罗斯队的联合会杯半决赛。

  待到明年的澳网之后,我们也只能和她道一声“再见,芭芭拉”。(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