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名模”小威带来时尚风暴 后街男孩今晚现身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32 北京娱乐信报
“名模”小威带来时尚风暴后街男孩今晚现身中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早上6点,本届中网公开赛的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终于抵达北京。小威非常看重自己在公众面前的时尚形象,从衣着和行李上来看,小威的表现实在更像是参加一场中国时装秀。

  选择清晨抵京,显然是小威的一个聪明的选择,与前几天莎拉波娃抵京的热闹场面不同,小威抵达首都机场,并没有受到媒体和球迷的疯狂追捧。显然,小威不愿意让媒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体看到自己疲惫的表情,所以一走出贵宾厅,小威立刻戴上了墨镜。一身橙色的紧身衣将她健硕、丰满的身材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抵达北京之后,小威简单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本届中网的目标时,小威显得相当谨慎:“我知道这次来参赛的选手水平都很高,而且今年表现不错的俄罗斯球员几乎都来到了这里,她们也使得本届中网公开赛的难度陡增不少。现在我还不能把目标定在夺冠,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最现实的目标。”接受采访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小威却说了几句“你好”、“谢谢”这样的简单汉语,而且还比较标准,显然,为了能在这次中网公开赛上扭转今年战绩欠佳的状况,小威的准备相当充分。

  昨天下午,小威并没有像其他大腕一样立刻就前往网球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而是前往昆仑饭店参加了一个商业见面会,见面会上,小威以一身时尚的黄色吊带装出现在众人面前,看来,在打网球和展示自己时装的选择上,小威更加偏重后者。

  此外,记者昨天获悉,美网新科冠军、本届中网女单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将于今天抵京。

  

  后街男孩今晚现身中网

  信报讯(记者郭梁)今晚7时,享誉世界的流行音乐超级组合“后街男孩”将光临中央大球场,这也是本届中网公开赛开赛以来迎来的具有轰动效应的演艺明星。后街男孩的出现无疑将使今天相对较为平淡的中网比赛陡增人气。

  在以往的四大满贯赛事中,经常可以看到大牌演艺界明星到现场观看高水平网球比赛,但本届中网开赛以来,在中央大球场却很少能够看到这样的演艺圈知名人物来现场观战。不过,来自美国的超人气组合后街男孩今晚7时光临中央球场,势必为并不紧张的WTA巡回赛首轮比赛带来一些场外的活跃因素。

  老将李娜闯入女单正赛

  信报讯(记者郭梁)本届中网WTA巡回赛预选赛昨天终于全部结束,刚刚在ITF挑战赛上屈居亚军的“老将”李娜成功获得四个正选赛名额之一,这样,在女单正选赛的32名选手当中,中国选手就占有了其中的4席。不过,在昨天同时进行的正选赛首轮部分比赛中,名将晏紫以较大的劣势输给俄罗斯选手萨芬娜,惨遭淘汰。

  李娜在与郑洁打完较低级别的ITF挑战赛决赛之后,马不停蹄地参加了WTA巡回赛的预选赛,在昨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李娜以6比1和7比5相对较为顺利地战胜一名芬兰选手,获得了参加正赛的入场券。而随后进行的一场正选赛首轮比赛,则由中国名将晏紫挑战萨芬的妹妹、现世界排名第48位的萨芬娜。也许是受到哥哥夺冠的鼓励,萨芬娜表现出相当好的状态,而且她的发球威力也像极了她的哥哥,结果,在80分钟的激战过后,晏紫以3比6和2比6败下阵来,无缘16强。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