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郑洁/晏紫不敌跨国强档 美网女双第2轮落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1:5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晨,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组合郑洁/晏紫在比赛中遭遇来自跨国组合、赛会7号种子胡贝尔/塔纳苏甘的强劲阻击,最终以1-2(5-7/6-4/6-3)的总比分落败,无缘晋级16强。

  事实上郑洁/晏紫本场比赛机会多多,但均遗憾的未能把握住关键分的胜利,最终在第一盘胜利的大好局势了丢掉了整场比赛,遗憾的未能与同伴彭帅/李慧芝携手杀入16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今天比赛一上来,郑洁/晏紫开局还算顺利,在第6局对方的发球局中率先赢得破发点,并以4-2的局分领先。但两人随后并未能处理好自己的发球局,竟被对手一上来就连取三分以0-40领先,尽管两人奋力一一化解了3个破发点,但终因关键分上的失误还是丢掉了这一局。破发成功的胡贝尔/塔纳苏甘也就此重新稳住了阵脚,两对选手随后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战成6-5,郑洁/晏紫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领先。关键的第12局争夺双方战得异常激烈,一度战成两次DUECE不分伯仲,晏紫/郑洁最终还是凭借对方的失误得到了盘点的绝佳机会,并在成功把握住后7-5赢得第一盘比赛胜利。

  但是随后的第二盘比赛却形势急转直下,郑洁/晏紫一上来就在发球局中被对手破发,胡贝尔与塔纳苏甘也在保住发球局后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进入胶着阶段,郑洁/晏紫一度将比分扳成2-3,但是关键阶段她们再度犯下致命失误,在第7局曾握有局点下竟最终被破发,比分此时已经变成了2-5,而尽管两人随后发力同样取得一个破发,但最终还是以4-6的比分在第二盘中落败。

  决胜盘比赛,郑洁/晏紫更是在信心大增的对手那里没有取得任何破发点的胜利,尽管也曾经一度站在了掌握取胜先机的边缘,但是比赛经验丰富的胡贝尔/塔纳苏甘还是毫不慌乱的将危险局势环节,并在第7局郑洁/晏紫的发球局中一举率先破发,并最终凭借这记关键分的胜利最终赢得了全场比赛。

  加上此前郑洁和刘楠楠分别在女单首轮比赛后出局,中国选手目前仅剩彭帅与李慧芝的“海峡两岸组合”有望取得好成绩,而郑洁与晏紫也将返回北京备战即将开战的中国公开赛。(人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