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场测试发球时速 中网公开赛让球迷尽享快乐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9:23 新浪体育
现场测试发球时速中网公开赛让球迷尽享快乐网球

香港沙龙公开赛上发球测速区吸引大批球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Untitled Document 每一个到中国网球公开赛观看比赛的观众将有机会亲自在现场测试一下自己的发球速度,尽情享受网球的无限快乐。

注意网球比赛的观众都知道,在网球的主赛场的一端都设有一个“发球计速器”的显示牌。这个显示牌如实地记录了每一位球手的发球速度。球手每一个漂亮的大力发球,都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素材。目前世界上顶尖球手的发球速度能够达到每小时200多公里,而这一记录还不断的被刷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此次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计时器由瑞士著名的计时器制造商雷达提供。 观众不仅可以在中央球场和1号、2号场地看到雷达发球计速器,还可以在场地区设的“雷达发球角”现场试一试自己的发球速度。

“对球迷而言,雷达扣球角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每个人都可以亲自尝试,而无需考虑自己是否是网球运动员。无论是孩子还是成人都可以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此项活动在全世界都十分受欢迎,我确定它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也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王宁说。

“球迷喜欢测出大力发球的速度,我也同样喜欢它。无论何时,当我打出一个大力发球,观众都会为此欢呼,” 来自美国的球手泰勒·邓特如是说。他曾经刷新过世界网球发球记录,此次,中国的球迷将会在北京见到他的身影。“我在亚洲有非常良好的比赛记录,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在中国网球公开赛能有更出色的发球会使我很兴奋。”这个年轻的美国选手补充说。

雷达表是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指定计时器与官方赞助商。雷达中国区副总裁Oliver Hail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一员。雷达与全世界范围的网球活动紧密合作,中国则是我们的头号市场。我们希望可以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雷达已经是四大满贯赛事之中两大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赞助商,具有20多年的网球赛事赞助经验。这一品牌在中国手表制造业中同样居于领先地位。此次,雷达希望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始长期良好合作关系。 中国网球公开赛,被视为“网球的嘉年华”。即中国网球公开赛不仅仅是一大型的网球赛事,还包括很多激动人心的活动项目,比如游戏游艺、现场音乐表演、饮食娱乐、时尚购物等。中国网球公开赛特别设置的“时尚大道”将会让更多的球迷有机会与球员亲密接触,并拍照合影。


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0日至26日在新落成的北京网球中心举行。已经确认参赛的世界顶级男子球员包括: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莫亚和费雷罗, 前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萨芬, 世界排名前10位的球星纳尔班迪安和舒特勒,以及亚洲排名最高的斯里查潘等。女子球员则包括了首次打入大满贯赛事(法网)第四轮的中国选手,未来之星郑洁,本届温网冠军、“网球公主”莎拉波娃以及十四次大满贯冠军得主、 网坛巨星小威廉姆斯等。

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中心目标是力争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五大网球赛事之一,亚洲最主要的体育盛事,并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在京进行的重大体育活动之一。

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和北京市市长王岐山的领导下,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网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及北京市体育局承办。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麦穗女士,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关总监
Ms. Mary May
PR Director, China Open
Tel: (86)10 6526 8800 ext.7090
Fax: (86)10 8518 1222
Email: marymay@chinaopen.cn

详情请登陆到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网站
www.chinaopen.cn

或登陆FTP网站,下载照片和电子文件:
ftp://210.245.168.132/
用户名: chinaopen
密码: CHINAOPEN


电话: +8610 67756666 ext. 2
+8610 87781377
贵宾包厢预订:+8610 85181201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