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龙争虎斗伍兹无缘 英国公开赛新人汉密尔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的英国公开赛果然是好戏连台,等到落幕的那一刻,人们依然难以忘怀比赛中精心动魄的一幕幕。在皇家特奴球场又诞生了一个美国冠军,他不是米克尔森,也不是老虎伍兹,他是托德-汉密尔顿,一个38岁的PGA巡回赛新人。

  当然,汉密尔顿始终是有实力的,他在日本度过的那些日子并不是虚度。1996年到2003年,他一共赢得了6个冠军。汉密尔顿一直希望回到美国打比赛。80年代俄克拉荷马大学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毕业以后,他一共努力了五年,可一直没有得到PGA巡回赛的参赛卡。汉密尔顿失望了,他放弃了,他到亚洲寻找自己的出路。直到2001年,汉密尔顿才又动了念头。去年12月份,他终于获得了参赛卡。而等汉密尔顿一到PGA巡回赛上,他立即就砰出了火花。在今年的旭日球场里,汉密尔顿就打败拉夫三世赢得了他在PGA巡回赛上的头一个胜利:本田精英赛。汉密尔顿说他不过是希望留住自己的参赛卡,对大

  满贯冠军倒不是那么在意。现在汉密尔顿这两样都不用担心了。

  今年由于英镑的汇率有变化,汉密尔顿获得的70万英镑冠军奖金,兑换成美元为1,348,272,成为了PGA巡回赛上第二大的支票,仅次于球员锦标赛的144万美元。古森赢得美国公开赛的奖金为112.5万美元,米克尔森赢得美国名人赛的奖金为117万美元。

  米克尔森、埃尔斯、以及54洞领先者汉密尔顿都曾获得过领先位置。双方交手的频率也很快,差不多每一洞结束,就有一个新的局面形成。一开始,人们还是为南非选手埃尔斯叫好。而南非雄狮也的确没有辜负大家。他在前九洞就抓下三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以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收杆。可惜一进入第十洞,埃尔斯就遭遇到一个大障碍。他在第十洞吃下了一个双柏忌,领先位置也给弄丢了。大家以为埃尔斯夺冠已经没有希望了!

  可是所有人都被埃尔斯的假象迷住。他在后九洞就仍然有精妙的表现。13洞射下一只小鸟后,埃尔斯在16、17两洞又连射两只小鸟。尽管如此埃尔斯到这个时候还是差了一杆。就在18洞,一切都逆转了,至少眼前是如此!埃尔斯在这一洞平标准杆,而汉密尔顿却吃了一个柏忌,结果两人打完72洞竟然成了平手!他们的成绩都是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埃尔斯最后一轮的成绩为68杆,而汉密尔顿的成绩就为69杆。

  英国公开赛的延长赛与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都不同。美国名人赛为骤死赛,而美国公开赛则是18洞延长赛。英国公开赛是四洞延长赛,如果四洞结束后还没有分出胜负,那才是进入骤死赛。四洞延长赛设在1、2、17、18四个洞进行。结果前两个洞大家都以标准杆收杆。17洞三杆洞,也就是两人的延长赛第三洞,埃尔斯用了三推吃下一个柏忌,而汉密尔顿则拿下了标准杆。18洞,汉密尔顿第三杆上果岭,球停在三英尺之内。埃尔斯的小鸟推没有进,而汉密尔顿就拿下那记短推获得了标准杆已经英国公开赛冠军!汉密尔顿是从1994年尼克-普莱斯以来,第十一个首次夺冠者。?

  好芏傧窦巳ツ甑墓诰?柯蒂斯,但可以肯定地说,他绝不是本-柯蒂斯。

  2002年埃尔斯在菊野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冠军,当时他也进入了延长赛,想不到两年后,到皇家特奴,他却不再锋利了。埃尔斯还有一条不好的消息,他对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发起的冲击也没有成功。埃尔斯的第二名与老虎伍兹两人平手并列第十的积分差距不足以让埃尔斯在世界排名上超越老虎伍兹。

  米克尔森在前九洞继续着他的稳定状态。打到第四洞五杆洞,米克尔森精妙的切杆一上果岭立即就消失在地平线下,他在这里射下一只老鹰,成绩突然降为了-2。米克尔森也从此开始成为了并列领先者。接着第七洞,米克尔森又射中一只小鸟。不过后九洞,他也遭遇到麻烦,13洞,米克尔森吃下一个柏忌,他把领先位置交了出去。

  米克尔森今年真的是发了疯!他在最后一轮获得了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最终以275杆(73-66-68-68),获得了季军。美国名人赛冠军,美国公开赛亚军,英国公开赛季军,米克尔森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大满贯:PGA锦标赛上又能拿到什么名次呢?米克尔森真是红星当头,他能打败老虎伍兹,拿下ESPY的“最佳高尔夫男球员”,真是没得说!

  同米克尔森同组的古森真被左撇子克住了,他本轮只获得73杆,高于标准杆2杆,以总成绩280杆只获得了并列第七名。米克尔森可以说报了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之仇。

  老虎伍兹如最近的八个大满贯一样,这次又是空手而回。更晦气的是,最后一轮,他竟然出现了四轮中第一个高于标准杆。老虎伍兹今天射鸟两只,吃柏忌三个,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则为281杆(70-71-69-72),低于标准杆3杆,与维尔平手,获得并列第九名。维尔本轮表现也是一般,只获得了平标准杆,维尔四轮情况为:71-68-71-71。

  拉夫三世是今天让人开眼的球员之一。他在前三轮并没有特别大的表现,可是第三轮,他就突然打出一个好成绩: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在前九洞抓了三只小鸟,吃了一个柏忌。这都不算什么。最惊人的是他竟然在18洞,一个四杆洞射下了一头老鹰。这样他四轮结束总成绩为270杆(72-69-71-67),低于标准杆5杆,名次为并列第五名。李-维斯特伍德在这轮也打出67杆,他从第六洞开始到十八洞结束一共抓了6只小鸟。这些小鸟将维斯特伍德送到了领先榜前列。维斯特伍德最后的总成绩为278杆(72-71-68-67),低于标准杆6杆,比拉夫三世还好一杆,获得了第四名。

  维杰-辛格终于没能在最后一轮发起挑战。这一轮他虽然没有第三轮的大跌落,但也没有第一轮那样的表现。维杰-辛格第四轮成绩为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85杆(68-70-76-71),高于标准杆1杆,名次为并列20名。从维杰-辛格现在的状况来看,他真的撼动不了老虎伍兹世界第一的位置。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