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职业围棋联赛 睦镇硕屠龙成瘾大胜曹薰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53 新浪体育


两人对局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双方复盘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7月5日汉城消息,2004韩国职业围棋联赛昨晚结束了第二阶段的第三场比赛,在最后一盘主将之争中,帕克兰德队主将睦镇硕八段执白182手中盘击败韩国杨森队主将曹薰铉九段,帕克兰德最终以3比1取得了胜利。杨森的唯一一盘胜利为该队第四台的江铸久获得。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昨晚的比赛相当精彩,由于此前帕克兰德已经以2比1领先,睦镇硕毫无心理负担,而曹薰铉则有些过于瞻前顾后。两人从序盘开始就展开激战,曹薰铉在左边出现误算,黑大龙被杀,无奈之下,黑棋只得忍痛弃子,曹薰铉转而试图将上边和下边做大,以弥补损失。但白棋不依不饶地紧贴着黑棋从左边冲向中腹,并趁机掠走了左下角。

  根据研究室的意见,此时正常进行至收官,黑棋还可一战,因为黑棋在下边和上边的模样的确不小。但白棋在中腹的肆无忌惮还是激怒了曹薰铉,黑棋忍无可忍和白棋在中腹展开最后决战,黑白大龙纠缠在一起向右下冲去,曹薰铉再次失算,给了睦镇硕最后的胜机。黑大龙再遭屠杀,曹薰铉只得推枰认输。

  此役战罢,曹薰铉和睦镇硕之间的交战记录变为20胜4负,曹薰铉依然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但睦镇硕的四盘胜利均是2000年以后取得的,曹薰铉此间仅赢过对手9次。

  联赛战至现在,帕克兰德和范阳建设均以1胜1平的战绩并列第二,目前排在榜首的是一胜一平的hangame,该队在小分上处于领先。

  帕克兰德尽管没有天王级的选手,但是全队棋手实力比较均衡,这是他们能够排在前面的主要原因。

  第二阶段的第四场比赛将于7月8日继续进行,由宝海对阵第一火灾,首先出场的是宝海队的白洪淅二段和第一火灾队的李洪烈八段。

  以下是第三场比赛完全战报:

  2004.07.04 睦镇硕执白182手中盘胜曹薰铉

  2004.07.03 安祚永执黑177手中盘胜芮乃伟

  2004.07.02 李映九执白216手中盘胜朴晟贤

  2004.07.01 江铸久执白257手4目半胜金焕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