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位战刘昌赫惨遭五连败 新锐十杰战赵惠连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8:10 新浪体育


刘昌赫对金江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大容对赵惠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刘昌赫VS金江根赵惠连VS金大容

  6月21日,第38届韩国王位战本赛20局在韩国棋院本赛对局室落子,最近状态不太好的刘昌赫九段执黑两目半不敌金江根四段,在王位战循环圈中五战全败。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刘昌赫的棋以攻击见长,今天的比赛他有发挥出自己的特长,上边的一条黑龙一直处于金江根的攻击之下,虽然最终大龙活了,但白棋通过攻击得利较多,进入官子已经无法挽回败局。本局棋共下260手,刘昌赫2目半告负。

  刘昌赫目前在循环圈中5战全败,已经没有保留在循环圈内的机会。而今天取胜的金江根四段已经完成了全部7场比赛,成绩为1胜6败,与刘昌赫的命运一样,明年不得不从头再来。

  目前王位战挑战权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李世石九段以4战全胜的成绩列第一位,安祚永八段和金主镐四段均为4胜1负紧随李世石之后。估计挑战权将在他们3人中产生。

  3胜2负的赵汉乘七段和2胜3负的曹薰铉九段虽然还有些夺取挑战权的理论上的可能,但事实上希望已经不大,他们要做的是力争保留在循环圈之内。

  韩国王位战由《中央日报》主办、三星生命公司赞助,冠军奖金为3500万韩元。现头衔保持者为李昌镐九段。

  在王位战比赛进行的同时,第8届SKgas韩国新锐十杰战也进行了B组的一场比赛,结果赵惠莲五段执白1目半击败了金大容二段,取得第2场胜利。

  韩国新锐十杰战由SKgas公司主办、赞助,冠军奖金为1000万韩元。参赛棋手资格限制为年龄必须在25岁以下、段位在五段以下。比赛分A、B两个组进行。目前A组白大铉五段完成了全部5场比赛,3胜2负暂居第一,陈诗渊二段和朴正祥四段均为2胜1负并列第二。B组中安永吉五段和崔哲瀚八段(崔哲瀚比较特殊,因为升段太快八段还参加了本届比赛)均为2胜1负,并列头名。

  在两个组比赛结束后,各组相同名次将进行比赛,决定最终的名次。上届比赛冠军为赵汉乘七段。(夏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