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斯特本网球赛:毛瑞斯莫轻取 汉图楚娃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1:1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伊斯特本草地网球赛第二轮比赛继续举行,赛会一号种子法国选手毛瑞斯莫轻松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英国选手詹尼斯轻松晋级,两盘的比分是6-4和6-2。

  詹尼斯是1961年温网决赛选手杜鲁门的女儿,但是面对强悍的毛瑞斯莫,家族的优良网球传统并没有给詹尼斯带来任何获胜的机会,毛瑞斯莫轻松拿下拿下第一盘,又在第二盘比赛中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4-0领先。

  赛后,毛瑞斯莫表示对于自己本赛季的首次草地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对于对手,毛瑞斯莫评价到:“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她的发球相当不错,但是除了发球,她的状态有些起伏。但是我没有受到影响,我只是专注于自己的比赛,而且我非常享受在草地上打球的感觉。”

  赛会八号种子选手马列娃经过两小时二十分钟将1994年温网冠军马丁内兹拉下马,三盘的比分是3-6, 7-5, 6-4。尽管在此前马列娃对阵西班牙女将的交战纪录是0胜11负,但是她还是在伊斯特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另外三位进军八强的选手是二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她击败了委内瑞拉的卡布奇,两盘的比分是6-4, 6-3。赛会三号种子选手山杉爱艰难战胜俄罗斯选手利霍夫采娃机晋级,三盘的比分是7-5, 4-6, 6-3。四号种子选手兹沃娜列娃在对阵法国选手德切比赛中胜出,三盘的比分是6-1, 3-6, 6-3。七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斯奇亚沃妮被斯洛文尼亚选手匹斯尼克淘汰,爆出比赛的一大冷门,两盘的比分是7-6 (2), 7-5。

  晋级的还有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她以6-3, 2-6, 6-4战胜斯普雷姆,而这也是她自今年二月以来首次赢得同一赛事中的两场胜利。(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