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王中王战青龙组 崔哲瀚击败宋泰坤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2:0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6月15日汉城消息,首届韩国王中王战青龙组半决赛昨天晚上在韩国围棋电视落幕,崔哲瀚八段执白279手以2目半的优势击败宋泰坤七段,晋级决赛,他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洪性志三段。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当天的比赛中,执黑的宋泰坤从序盘开始就挑起战斗,但黑棋的一招缓手却葬送了上边三粒孤子,白棋得利。

  进入中盘,感觉形势不妙的宋七段对前来侵削下边黑阵的白棋展开猛攻,但崔哲瀚应对无误,白棋安全治孤。崔哲瀚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此后宋泰坤拼命追赶,无奈前面损失太大,黑棋最终以2目半告负。

  崔哲瀚最近状态也有些起伏波动,前一段竟然遭遇了四连败,但在13日的韩国联赛上,崔哲瀚却中盘击败了刘昌赫九段,昨天再度胜出,崔八段似乎重新找到了感觉。

  此役战罢,崔哲瀚今年的战绩上升为27胜11负,胜率为 71.05%, 位居多胜榜第二位,胜率则仅排名第15,他和宋泰坤的交战记录也上升为4胜1负,崔八段继续领先。

  崔哲瀚目前集国手、棋圣和天元三大头衔于一身,如果这次能够拿下王中王冠军,那么他的头衔数量将超过第一人李昌镐九段,后者目前的冠军头衔仅剩LG精油杯、王位和名人。

  青龙组决赛将于本月22日举行,宋泰坤和洪性志此前只交过一次手,当时崔哲瀚胜出。

  王中王战由韩国经济新闻社、围棋电视和世界棋院三家共同主办,分为青龙、白虎和凤凰三个小组,三个小组的冠亚军奖金分别为700万和300万韩元,各组的前八名将进行总决赛,以争夺真正的王中王,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冠亚军奖金分别为4000万和1500万韩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