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王草地赛罗迪克刷新球速纪录 半决赛将战休伊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名将罗迪克在周五的伦敦女王草地网球赛1/4决赛中双喜临门,不但轻松战胜对手斯里查潘晋级四强,而且创下世界发球速度最快的纪录。

  罗迪克以6-3 6-3战胜泰国选手斯里查潘,并在第二盘时轰出每小时246.2公里的发球速度,比自己之前的最快纪录高出一英里。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当时是逆风,因此我感到很吃惊,”罗迪克笑着说。“我没想到能打出那么快的球。”

  赛事官员仍然要对这项纪录加以确认。

  不过,罗迪克在卫冕之路上还有一个巨大的障碍,即他的下一场比赛对手--澳洲名将休伊特。

  **休伊特期待精彩对决**

  六号种子休伊特曾三次在此项赛事中捧杯,他在稍早的一场比赛中打了79分钟,以6-3 7-5淘汰状态正佳的俄罗斯选手安德烈耶夫进入四强。

  “他击球很好,打得的确不错,”休伊特说道。“能再次得到杀入决赛的机会,我感到很高兴。”

  在下半区,法国选手格罗让以6-3 6-3击败捷克对手斯捷潘内克晋级准决赛。

  去年的亚军格罗让说:“我一直很喜欢来这里比赛,这里的气氛非常好…我很喜欢。”

  他将与韩国选手李亨泽争夺决赛席位,后者以6-3 6-4战胜斯洛伐克对手贝克晋级。(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