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亨曼穿越潘帕斯风暴多险境 科里亚法网争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4:39 新浪体育


亨曼VS科里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法网男单半决赛首场对决将在阿根廷人科里亚和英国人亨曼之间举行,这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不同类型选手之间的对决,70年代出生的亨曼是经典的英国式发球上网型选手,而80年代出生的科里亚则是新近崛起的阿根廷速度型土场高手。如果亨曼能顺利晋级决赛他将成为自1990年30岁的戈麦斯以来最年长的决赛选手,而科里亚也希望成为自1977年以来维拉斯之后首位夺得法网桂冠的阿根廷人。土场向来是阿根廷人和西班牙球员的天下,亨曼想要穿越科里亚的潘帕斯风暴难度不小,而年轻的科里亚想在法网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塑造一代新的红土王形象就必须在罗兰加洛斯称雄。

  对局

  无论如何这都将是一届创造历史的法网男单比赛,如果科里亚进军决赛,罗兰加洛斯将上演史上首次阿根廷德比,而且更重要的是如果科里亚和同胞在决赛中相遇,阿根廷人将超越世界网坛土场中曾经貌似不可战胜的西班牙人在土场的统治格局。

  如果亨曼获胜,他将成为自1935年佩里在罗兰加洛斯出战决赛后69年来首次进军法网决赛英国人,而如果29岁的亨曼获胜,他将向世人证明,天才的发球上网型选手在土场仍有光明的前途。

  关键

  在过去的37场土场比赛中,科里亚获得了36场胜利,而在今年的法网比赛中更是取得了未失一盘的骄人战绩。他速度惊人、稳定性强并能打出最有效的回球。由于他的速度,科里亚能在关键的时候扭转局面,所以亨曼在比赛中必须打得富有智慧和耐性,以保证他不会在长时间对决中耗尽能量。如果按照科里亚的节奏打球,亨曼将不会在比赛中占到任何便宜。

  亨曼在比赛中惟一能获胜的方式是大力发球并富于变化,尽可能地上网并利用科里亚羸弱的二发接发球得分。他必须利用路线和角度的变化打出刁钻的回球。科里亚可能多次在比赛中占得先机,但是亨曼不能沮丧,必须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

  科里亚要想取胜就必须把握比赛的节奏,调动亨曼在场上奔跑,而且无法准确判断来球的方向。同时,科里亚还必须保证自己的一发成功率。

  交战记录:科里亚2-1亨曼

  两人曾有三次交手,在2002年的蒙特卡罗大师赛土场比赛中,亨曼直落三盘战胜科里亚,而在此后的两场对决中,2003年的罗马和辛辛纳提大师赛中科里亚完胜对手。

  2003 辛辛纳提大师赛 硬地 科里亚2-1亨曼(6-3/4-6/6-4)

  2003 罗马大师赛 土场 科里亚2-0亨曼(6-2/6-1)

  2002 蒙特卡洛大师赛 土场 亨曼2-1科里亚(7-6/5-7/1-6)

  (蓝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