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台北不为汤尤杯失利伤心:我们还有无尽的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五月十二日电(记者 高凯)虽然以二比三惜败日本队,最终行至八强就结束了自己首度尤伯杯决赛圈的征程,中国台北队总教练刘恩宏依旧认为本次比赛证明他的球队充满了进步的希望。

  刘恩宏说:“因为我们的球队其实是去年五月刚刚成立的,这是中国台北的名号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在尤伯杯的决赛名单中,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团体赛,我觉得我们球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员能在小组赛中战胜所有对手以第一的身份打进八强,已经表现出了很好的素质,今天的比赛我很遗憾,日本队很顽强。”

  刘恩宏介绍说:“由于组队时间不长,我们的球队现在全队也只有二十几名球员,为了球队今后的发展,我们把大部分的注意力放在了后备人才的培养上,我想,今后我们的新的一批队员会有令人惊讶的进步。”

  中国台北有一对女双,一名女单和一名男单都取得了今年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刘恩宏说:“我希望他们中有人能取得前八的成绩。”他介绍,中国台北在各个单项上女单成绩比较突出,而此次获得奥运资格的选手中,郑韶婕正是台北队此次杯赛中的第一女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