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战胜南非进汤姆斯杯八强 挑战中国不敢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雅加达消息,羽毛球男团汤姆斯杯赛结束一场争夺8强席位的交叉淘汰赛,日本男单佐藤翔治、佐佐木翔和松本彻先后出场,他们总共只花了90分钟就在前三盘单打赛事中全数战胜南非选手(皆为2比0),日本男队进入八强。

  不过日本队的汤杯征程可能在下轮就告终结,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巨星云集的中国队,率先进入8强的中国队在头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尚未丢失一盘赛事。但出言谨慎的李永波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总教练表示有几支队伍都有争夺汤杯的实力。

  他警告一些对中国队前景持乐观估计的媒体:“如果要想赢得汤姆斯杯,我们还得一步步来,我不敢打包票说我们就能战无不胜,因为马来西亚、丹麦和韩国都有夺冠实力。”

  南非队此前经过了非洲区的预赛后才得以参加汤杯角逐,这是国家羽毛球队第一次参加最高级别的团体赛事,虽然三场比赛都被打得落花流水,但球队主教练、前丹麦羽球天王巨星莫腾-弗罗斯特表示球队不计较比赛结果,能让年轻的队员获得大赛经验就让他很满意。“能来这里就很好了,队员们过得很愉快,他们获得了太多宝贵的经验,很显然他们能满意地回家。”

  19岁的南非选手维尔约恩是队内最年轻的队员,今天他在第三场单打比赛中被松本彻打个了1比15和2比15,但赛后他表示自己非常快乐,能亲眼看到世界顶尖选手云集一堂,甚至和他本人打比赛,这足够激励他将更加刻苦训练。

  (孟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