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乒甲川军男队招“弃将” 女队邀请强援柳絮飞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绵竹专电(记者唐恒)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二站的比赛将于11日至15日在我省什邡举行,为争取乒超的晋级名额,川乒昨晚与两名强援签订“临时转会”协定:男队重新招回“韩国弃将”崔贤珍“归队”;女队则让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紧急入川。两将均定于赛前一天,即明日来川报到。

  川男乒还曾秘密与日本名将松下浩二联系过,无奈日本方面以中日两国国内比赛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间冲突为由拒绝放人来华,而川男乒联络的中国台北乒协和中国香港乒协有关选手,也因为要备战雅典奥运会等原因,无缘来川助阵。无奈之下,川男乒只好于昨日重新签约,重招“韩国弃将”崔贤珍二度来川,“归队”助阵甲A大战。

  韩国国手崔贤珍,上月曾经因为在甲A第一站镇江站代表川乒的比赛中表现不佳,赛后被川男乒“退”回韩国。由于队里主力黄怡华返回中国台北乒协备战雅典奥运会,川女乒人手短缺,为了增大冲超“保险系数”,川女乒终于请到中国香港乒协著名选手柳絮飞,此人的打法为横拍弧圈球,曾代表中国香港参加过今年的卡塔尔世乒赛团体赛,并获得亚军。

  又讯昨日下午,今年中国乒超联赛开赛以来首次回川内主场作战的四川升和男乒,以0∶3不敌上海队:邱贻可0∶3负于世界排名第二的王励勤,郑长弓1∶3败于张继科,王建军/郑长弓1∶3输给王励勤/刘杉。此战后川沪两队的排名发生了戏剧性的逆转,川乒排名从第六降至第七,沪军则从第七跃升到第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