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狂野狸猫:中国羽球后备力量的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5:5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城运会冠军刘健在刚刚结束的法国公开赛半决赛中对皮红艳根本没有任何威胁,估计进入决赛的陈兰婷也不会有什么作为。

  女单的后辈人才实在太让人担心了。幸好中国女单是有四朵金花而不是三朵,这样还有非常激烈的竞争,否则的话三个人怎么打后面的选手都打不过她们,那水平估计会一年不如一年。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现在还看不出2008年,谁的水平能达到现在四朵金花的水平?看样子的话,如果谢杏芳不能在今年参加奥运会的话,按她的年龄和实力,2006年后将独步世界羽坛,很有可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拿到金牌。

  中国女双真是太厉害了,依靠后备力量在泰国公开赛就包揽了女双冠亚军,这次法国公开赛又包揽了冠亚军。实际上杜婧/于洋现在绝对已经是世界前8的水平。

  中国的后备力量最薄弱的还是男双,丹麦的男双后备力量确实令人羡慕,杰斯柏·拉尔森/乔齐姆·尼尔森这次法国公开赛连续击败中国的谢中博/郭振东、徐晨/孙君杰和马来西亚的邹俊英/陈重名,其实力也应该已经进入世界前20。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