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慕尼黑男网赛产生四强 舒特勒负达维登科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6:10 新华网

  头号种子德国名将舒特勒30日在总奖金为37.5万多欧元的慕尼黑男子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俄罗斯的达维登科,爆出了这一公开赛的最大冷门。

  希望赢得第一个沙地球场冠军的舒特勒当天以1比6和6比7(4比7)负于达维登科,令本国观众大失所望。现年28岁的舒特勒世界排名已从上周的第六上升至本周的第五,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高的世界排名。他去年在这一赛事的第二轮比赛中曾轻松地战胜过达维登科,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为此德国观众都认为舒特勒击败达维登科应在情理之中。但22岁的达维登科报了去年的“一箭之仇”。

  目前,达维登科同舒特勒已经交战四次,三次获胜,看来已成为舒特勒的“克星”。

  慕尼黑男网公开赛当天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并产生了四强。除达维登科外,跻身四强的还有四号种子荷兰的沃尔科克、秘鲁的奥尔纳和比利时的奥-罗胡斯。

  沃尔科克去年曾获得法国公开赛亚军,当天以6比3和7比6(7比0)击败了瑞士选手克拉托赫维尔,成为四强中惟一的种子选手。

  奥尔纳是经过两盘抢七局的苦战后,以7比6(8比6)和7比6(7比2)力克捷克选手斯捷潘内克后跻身四强的。奥尔纳和斯捷潘内克在29日第二轮比赛中,曾分别淘汰了七号种子美国的邓特和三号种子捷克的诺瓦克。

  在27日首轮比赛中曾淘汰二号种子泰国的斯里查潘的奥-罗胡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后来居上,以3比6、6比3和6比4淘汰了德国选手瓦斯克。瓦斯克是28日在第二轮比赛中后来居上,击败五号种子美国的斯帕迪亚后,跻身八强的。

  在半决赛中,达维登科将迎战奥尔纳,奥-罗胡斯将与沃尔科克交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