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一个漂亮一个高傲 中国第一女双眼中的库娃大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9:22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话孙甜甜 库娃很漂亮

  《新京报》:进了国家队以后是不是一直就一帆风顺?

  孙甜甜:哪有啊,2002年我刚进国家队就打了亚运会,打的可臭了,以前我们在亚运会上都是拿金牌的,可那一次亚运会我们没拿到。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什么时候开始长期的出国比赛?

  孙甜甜:去年澳网开始的,去年一年我们在国内的时间还没有两个月,基本上是一个接一个比赛的打。

  《新京报》:去年打了多少比赛?

  孙甜甜:去年没有打国内的比赛。都是国外的,30多场吧。今年也已经打了8场。

  《新京报》:感觉好像今年参加的比赛比去年的要少。

  孙甜甜:这是因为我们有些比赛我们的名次靠前了,比如澳网的跨度是三个星期,纳斯达克公开赛有两个多星期,我们花在一个赛事上的时间变长了,参加比赛的次数就会减少。

  《新京报》:在国外比赛的花费很高吧?

  孙甜甜:这个当然了。不过,如果能打进正选赛的话,组委会是会提供免费住宿期的。

  《新京报》:你们在国外的时间这么长,都怎么安排的?

  孙甜甜:象游击队一样比赛,比赛的前后时间就在比赛当地训练,因为组委会是会提供免费住宿期的,不过双打的免费住宿期相比单打要少很多,比如单打是提供五天,双打就只提供两天。

  《新京报》:不在当地游览一下吗?比如在美国的时候,有没有去迪斯尼乐园玩呢?

  孙甜甜:呵呵,去了。很好玩。

  《新京报》:在国外时,业余生活都干些什么,听歌、看书?

  孙甜甜:在国外时,每天早上出门,然后一整天就在场地上,晚上回去自由活动一两个小时也就该休息了。每次都是回国后赶紧买些新的CD或书。

  《新京报》:和库娃或大威、小威交过手吗?

  孙甜甜:她们我都见过,不过只有和大威在双打比赛中交过手。好像郑洁在单打比赛里和她们都打过。

  《新京报》:感觉她们怎么样?

  孙甜甜:哦,库娃确实很漂亮,那种健康的美是很难见到的,库娃球打的也不错,只是她现在不打了。大威有明显的缺陷,正手不太好。好像在美国大威、小威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热,只有黑人比较关注她们。

  《新京报》:有没有什么更远的打算,比如2008年的奥运会。

  孙甜甜:当然想了,就怕我老的不行了。

  对话郑洁 大威很高傲

  《新京报》:你是国家队里惟一和库娃、大威交过手的队员?

  孙甜甜:是的,但其他也有队员在双打里和大威交手过。

  《新京报》:是什么时候和库娃交手的?

  孙甜甜:2002年的上海POLO公开赛,我那时还刚开始打WTA巡回赛不久。

  《新京报》:结果如何?

  孙甜甜:输了。两盘比分是2比6,6比7,第二盘时我曾经以5比2领先,后来被库娃反超,挺遗憾的。

  《新京报》:库娃是网坛的大红人,你觉得她究竟怎样?

  孙甜甜:她人确实很漂亮,不过2002年时,她的网球水平已经开始下降。

  《新京报》:和大威是什么时候交手的?

  孙甜甜:就是刚刚结束的纳斯达克公开赛,我以两个4比6输了。

  《新京报》:对大威有什么评价?

  孙甜甜:她这人很高傲,打球很有力量。她的发球太厉害了,我根本就没法破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