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夺金目标“保二争三” 蔡振华亮出“雅典奥运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7:39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中国乒乓球队在13日结束的奥运会乒乓球赛亚洲区预选赛中拿满亚洲区名额之后,蔡振华表示,中国乒乓球队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目标是“保二争三”,项目夺金的把握性由大到小依次是女单、女双、男双和男单。

  蔡振华说,从本次预选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情况来看,中国运动员无论精神状态还是技战术水平都发挥较好,特别是最受关注、最后确定的男双人选,孔令辉/王皓和马琳/陈杞不但圆满完成了任务,而且通过自身竞争提高了运动员的战斗能力,在短短几天里上了一个台阶,非常可喜。

  “接下来,我们会发扬中国乒乓球队的优良传统,在成绩面前找差距,加强忧患意识,通过多哈世乒赛和此次预选赛的所有比赛录像研究对手的技战术和心理,争取在雅典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蔡振华说。

  蔡振华表示,备战中运动员的心理、技术、战术和意志品质等诸多方面都将是需要加强的重点。对于优势较大的女双,首先要提高意识,其次才是技术;而进入备战前,教练组还将特别就女队的管理和训练安排等与队员进行沟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