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媒体点评富士通杯第二轮:王磊输棋没有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8:57 新浪体育


王磊输棋实在不应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第17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在日本棋院结束前两轮比赛,8强席位为韩国、日本和中国台北瓜分,共有5人参加比赛的中国队仅仅两轮即完成比赛任务。对于中国围棋在富士通杯上如此差劲的表演,韩国媒体也连呼“实在不应该”。

  韩国棋院在评论中称,王磊在与李昌镐的比赛中曾占据绝对优势,但他却无法把优势保持下去。该文引用网络解说金成龙八段的话说“这样输棋真是无法理解”。确实,在胜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利几乎是即定事实的 情况下输棋,导致中国全灭,没有道理。

  今天有5场韩日对抗,韩国取得了3场胜利。该文评论称,日本的依田纪基和2003年日本奖金第一的张栩进入8强,日本队进入4强还是有希望的,特别是6月份依田纪基与李昌镐之战将是四分之一决赛最大的看点。

  该文特别赞扬了周俊勋的表现,文称,本赛第一轮淘汰中国等级分第一的古力,然后又在第二轮再掀风暴,击败了连续两届在此项赛事中夺冠的李世石九段,周俊勋的胜利绝非运气,他在本届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韩国拿到了5个8强席位,创造了在此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该文评论称,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战绩,虽然很遗憾没有能够实现包揽8强的愿望,韩国围棋仍然在本届富士通杯比赛中再一次证明,韩国围 棋仍然是世界最强。(夏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