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博士伦女网赛:海宁搅局马丁内兹好事 小威继续强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1:1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总奖金额位585,000美元的博士伦女子网球赛在美国纽约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翻盘击败了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也是马丁内兹职业生涯的第700场胜利无法在纽约实现。

  在比赛中,即将迎来自己第700场胜利的马丁内兹在开局阶段显得相当兴奋,如果能获胜她也将成为公开赛时代第七位获得700场胜利的网球选手。在首盘比赛中,马丁内兹破掉了海宁的三个发球局,顺利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开局,马丁内兹又破发成功,似乎一切开局都如此美妙。

  被连续破发的海宁有些如梦方醒,凌厉的反手攻势和日益强大的正手回球让她一举破掉马丁内兹的四个发球局,比赛被拖入决胜盘。开局势头强劲的马丁内兹在决胜盘的却显得有些后劲不足,面对年轻的海宁,马丁内兹败下阵来。

  海宁将在1/4决赛中对阵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后者是在比赛中6-2和6-3轻取瑞士选手施奈德晋级的。

  赛会二号种子选手小威廉姆斯继续了复出后的良好状态,她以6-1和7-5轻松将克罗地亚选手斯普雷姆斩落马下。上周刚刚赢得纳斯达克女单桂冠的小威在比赛中相当勇猛,首盘轻松获胜后,在第二盘比赛中尽管被对手破掉三个发球局,但是实力强劲的小威还是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7-5拿下了比赛。小威将在八强对阵中迎接佩特洛娃的挑战,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在比赛中以6-1和6-4轻取匈牙利选手曼杜拉晋级。

  三号种子选手毛瑞斯莫也是如砍瓜切菜一般以6-3和6-4拿下了捷克资格赛选手斯特里科娃。四号种子选手达文波特对阵澳大利亚女将莫里克,目前,达文波特以6-4和5-5领先对手,比赛暂停,将推迟到当地时间周五举行。

  完全赛果:达文波特6-4/5-5莫里克(比赛推迟到明天)海宁2-6/ 7-5/ 6-3马丁内兹苏亚雷兹 7-5 /7-6(10-8)杉山爱小威廉姆斯6-1/ 7-5斯普雷姆

  佩特洛娃6-1/ 6-4曼杜拉

  兹沃涅列娃6-2 /6-3施奈德

  毛瑞斯莫6-3/6-4斯特里科娃

  埃莉亚 6-2/ 6-2科斯坦尼奇

  (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