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甜甜不敌大妞 绿土沙地非中国女网“福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4: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甜甜和其他几位中国队女选手在近期的国际比赛中均有不错的表现,但她们仍然面临如何突破“高手瓶颈”的难题。

  本报讯(记者史勇)昨天,在总奖金为58.5万美元的美国萨拉索塔女子网球公开赛上,中国队选手全面遭遇败绩。孙甜甜在女单第2轮比赛中以0比2不敌美国名将达文波特,郑洁/晏紫在女双首轮以0比2不敌头号种子苏亚雷兹/帕斯奎尔。随后孙甜甜与临时搭档日本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手浅越参加的女双首轮比赛,也以0比2输给了法国组合德切/毛瑞斯莫。

  和前几项赛事相比,中国队选手在本次赛事中的成绩可谓一落千丈,早早出局,除了水平与世界高手还有一定差距外,中国队球员对比赛在绿土沙地上进行也显得不适应。

  除了郑洁在女单首轮意外负于排名低于自己的瑞士选手米卡莲之外,昨天孙甜甜在第2轮比赛面对的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的美国名将达文波特。面对世界排名高出自己100多位的达文波特,孙甜甜表现出色,特别是第2盘她与对手苦战12局,并且顽强地挽救了7个破发点。虽然孙甜甜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但她在与世界顶级高手的对抗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

  通过资格赛进入女双正选赛的郑洁/晏紫,在首轮面对的也是女子网坛最佳组合苏亚雷兹/帕斯奎尔。这对曾多次在大满贯赛事中折桂的世界头号组合,在迈阿密公开赛意外被淘汰出半决赛,但她们的实力却远远高于郑洁/晏紫,首盘她们就以6比1轻松取胜。不过,先失一盘的郑洁/晏紫在第2盘比赛中表现得十分顽强,曾一度与对手战至5比5,只是在关键时刻没能保住发球局,才被对手以7比5赢取最终的胜利。

  在搭档李婷因伤休养的情况下,曾在迈阿密公开赛上闯进半决赛的孙甜甜并没有放弃双打的比赛,她临时选择了与日本选手浅越搭档。不过,这两名选手首次搭档比赛显得不够默契,而她们的对手又是个人能力非常强的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和德切的单打世界排名分别是排在第3位和第24位),最终的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按计划,中国队将转战美国的查尔斯顿,征战一个奖金为130万美元的女网赛。此项比赛也在绿土沙地上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