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网坛名宿自爆:我与小贝绯闻情人50%上过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0:51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如果他不自己说出来,恐怕没人知道这个快要年届40的老男人原来还有这么一段艳遇。

  帕特-卡什,这位前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冠军(1987年)周二晚上自己爆料称,“我确定自己有50%的可能与丽贝卡-露丝这个女人曾经上过床”。如果这段话是说在平时,恐怕没有人想去关注“这两个人都是谁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但是现在的状况却不一样,丽贝卡-露丝是那个向《太阳报》自称自己曾经与英伦头号红人大卫-贝克汉姆共度良宵的女人,而卡什的这番话至少能够证实英国网坛名将鲁塞德斯基的夫人露西说的话并无虚假:“丽贝卡曾经与3名家喻户晓的网球名宿有染”,此外还能证明丽贝卡至少在性生活方面确实是个随意和放纵的女人。

  据卡什自己介绍,在他的婚姻破裂之后,自己曾经有一段时间过着非常混乱放纵的生活,“我与许多女人都曾有过一夜情,但是我不能十分确信自己是不是与丽贝卡有过那么一段,你知道,女人有时候看上去根本没有差别。”卡什的私人事务助理弗拉里迪表示,“卡什的记忆力确实并不是太好,你知道,他的身边确实有过太多的女人,但这并不是说他硬要把自己与那个女人联系在一起,我认为他如果确定那是事实的话,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坦诚告诉大家的。”

  或许真的是这位曾经帅气的大众情人确实记忆力不大好,但是丽贝卡至少与3名网坛名宿有染确是事实,她曾经工作的体育经纪公司SFX并不是只接足球运动员的“生意”,网球运动在英国、西班牙甚至是荷兰都有着非常良好的开展基础,就算丽贝卡她是一个父亲是荷兰籍的外交官、母亲是英国人、本人在马德里工作的女人,那样的事业环境也能保证她随时随地与世界各地的网坛名将有着非常密切的接触,至于这种亲密的程度是否更进一步或是几大步,从卡什的话中我们或许就能得出一些结论来了。

  卡什是在自己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家中接受《太阳报》采访的,他表示自己在谈论这些事情时是本着非常坦诚的态度的。“在马德里的时候,我确实与一个有着荷兰背景的女人约会过,不过她的说话并没有明显的荷兰口音。那确实是一个非常奇妙的女人,但是我真的不能100%的确定那是不是你们所说的丽贝卡,要说的话恐怕也只有50%确定吧。我需要好好回忆一下,看看是否还能想出更多相关的事情。”

  在10多年的网球职业生涯中只有一项大满贯赛冠军奖杯的卡什尽管不是那个时代最出色的选手,但至少是与“德国金童”贝克尔声望不相上下的著名花花公子,他在还只有21岁的时候就与挪威名模克里斯蒂安森生了一个儿子,但是孩子才刚刚过了周岁生日两人就宣布分道扬镳,而2002年他更是与相濡以沫12年的妻子艾米丽离了婚,后者现在带着两人所生的双胞胎女儿杰特与香侬住在位于伦敦西部的富勒姆。此外,卡什的“红粉知己”更是多得数不清楚。

  卡什的私人事务助理弗拉里迪最后说道,“很显然,在贝克汉姆的事情传开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帕特就是那三个与丽贝卡有染的网球明星之一,我想他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只是还不能确定。”(尼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