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简报 罕见三连击得分打达到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为加快比赛节奏、提高电视直(转)播质量和比赛的精彩程度,借鉴日、美等国家和地区棒球联赛中的有关规定,在本次联赛规程中明确了对击球员和投手时限的规定。规定如下:

  1、对投手的规定:投手踏触投手板后,8秒钟内必须将球投出,超时判为1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2、对击球员的规定:击球员须在主裁判宣布:"击球员进厢"后5秒钟内到达击球区内准备击球。对超时者裁判员可示意号。投手投球。在比赛中击球员不得双脚踏出击球区看暗前三轮上海和广州赛区的执行情况看,击球员基本上加强了这方面的意识,避免了过去拖泥带水的行为。而投手方面虽有提高,但还存在很大不足,主要集中在个别投手身上。在上海赛区曾被判罚过两次。各队投手和教练员需加强这方面的意识,奉献给广大观众更加精彩的比赛。

  二、本周比赛的四个亮点

  1、北京猛虎队投手李晨浩在首场与上海金鹰队比赛中,完投九局未失一分。这是近年来少有的。

  2、广东猎豹队外援投手EDWIN(多米尼加)在首场3:13大比分负于天津雄狮队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中投满九局,责任失分为0,有力抑制住了对手的进攻。最终广东猎豹队8:2战胜天津雄狮队。

  3、北京猛虎队一垒手陈哲在4月2日与上海金鹰队的比赛中,当双方僵持到第九局0:0不分伯仲,场上两人出局的情况下击出一支本垒打,为北京猛虎队客场1:0夺得首场胜利立下战功。这支本垒打也是今年联赛的第一支。

  4、天津雄狮队代打(DH)孟昭蓬在首场与广东猎豹队的比赛中,第一次击球便击出3分本垒打,第二次击出一垒安打得2分,第三次击出二垒打得2分。在连续三次的击球中得分打达到7分,这在国内外均为罕见。

  三、联赛第一周单项奖排名

  4月2日-4月4日

  最佳投手--北京猛虎:李晨浩责任失分值0.00%

  最佳安打手--天津雄狮队:孟昭蓬安打率55.56%

  本垒打--天津雄狮队:孟昭蓬1支 打点9

  最多得分手--天津雄狮队:刘建忠5分

  最多盗垒手--北京队猛虎:孙岭峰4次

  四、联赛第一周最佳球员

  4月2日-4月4日

  李晨浩--北京猛虎队、51#、投手

  EDWIN --广东猎豹队、23#、投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