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亚鹏唐莉倾倒众生--第17届名人战新闻发布会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23:39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从名人战推出明星代言人投票那一刻起,媒体的质疑和观望就一直在持续着,但真正等到代言人出炉的那一刻,媒体的态度却一下子急转而上,两位代言人李亚鹏和唐莉在闪光灯的“轰炸”下一度斗有些不知所措,整个名人战发布会险些“失控”......

  北京时间3月24日,第17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的亚中心举行,名人战形象大使影视明星李亚鹏和围棋美女唐莉初段今天登场亮相,成了发布会的绝对主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李亚鹏姗姗来迟

  在接到组委会的电话通知后,正在宁波排戏的李亚鹏今天专门返回了北京,但是由于飞机晚点,加上路上塞车,一路匆匆茫茫的李亚鹏还是迟到了半个小时,急得当天的主持人谷吏民不断向媒体记者及嘉宾道歉,发布会也因此推迟了20几分钟。看到满屋热情的记者,李亚鹏多少显得有些内疚,没等主持人发话,自己先抢过话筒,向大家表示道歉,并解释了迟到原因。

  投票结果出乎预料

  本次代言人投票由组委会与新浪网共同举办,整个活动从2003年12月23日开始到2004年3月23日结束,历时三个月,参与活动的网友总数到截至日期至达到了856,655万,李亚鹏一人独得354,153票,占总票数的41.34%,唐莉则得到了211,348票,占24.67%。在得到了投票结果后,李亚鹏多少有些惊诧,因为他印象中以前娱乐方面的投票都从来没有达到这个数字。唐莉这次能够击败众多的女明星而入选则更是让人出乎意料,因为一开始她的排名还是最后几名。

  李亚鹏唐莉“点燃”发布会

  随着主持人谷吏民的一声宣布,姗姗来迟的李亚鹏同唐莉一前一后走进了发布会现场,早已等候在主席台前的摄影记者马上把两人围得严严实实,外围的记者根本就插不进去,一直持续了三四分钟后才把两人放到了主席台上,但是老记们还不罢休,依旧围在主席台前拍个不够,旁边的几位嘉宾仿佛成了“摆设”,就连随后宣布的网络选拔业余棋手的颁奖也很难吸引部分记者的眼球,他们依旧在追随着两位代言人的一举一动,李亚鹏和唐莉在当选代言人的第一天已经是征服了媒体老记。

  李亚鹏的围棋情结

  长期浸泡在娱乐圈中,李亚鹏肯定是领教到了不少其中的恩恩怨怨,而自从他拍了《射雕》一剧后,更是引来了网友的骂声一片,但这一次竟然被网友选为名人战代言人,李亚鹏连称没有想到,他戏言可能喜欢自己的歌迷大多都喜欢下棋。据李亚鹏介绍,他从中学就开始跟着有着业余5段水平的姨夫学棋,但几年后并没有太多长进,被姨夫让了8、9个子仍然大输。不过,这些下棋的经历还是让李亚鹏对围棋有着一种别样的情感,尽管现在从事娱乐没有时间下棋,但聂卫平等棋界名流却是李亚鹏的偶像,在今天驱车赶往梅的亚的途中,李亚鹏还在寻思着:“会不会老聂他们都在现场呢?”,李亚鹏向媒体承诺自己将会劝说歌迷去学会下棋,不辱自己名人战代言人的使命。新闻发布会后,李亚鹏和唐莉象征性地进行了一盘手谈,只走了寥寥几十手后就因为后面的安排而议和。(新浪围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