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魔鬼”主场名不虚传 厦门女排七连胜重返甲A(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5:07 厦门日报


厦门球迷为厦门女排助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深受球迷喜爱的厦门女排15号队员林海融跳发球。(姚凡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蔡萍萍南心)“这是几场比赛中我最满意的一场。”在打完与上海东方队的比赛后,厦门喜梦宝女排主教练侯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昨日下午,厦门队以3:1的总比分击败上海队,以全胜的战绩顺利晋级甲A。4场比分分别为28:26,23:25,25:22及25:21。至此,本届全国女排联赛资格赛全部结束,厦门队与上海队分获第一、第二名,将参加下一年度的女排甲A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比赛在一派喜庆的气氛中开始。由于厦门队已取得6连胜,稳获晋级资格,球迷提前在看台上庆祝起来。然而,厦门队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在第一局的比赛中比分一直落后于上海队,追成21平后,8号倪贞在4号位的强攻让厦门队第一次超过对手。此后比分一度由23平打到26平,最终陈亚青以一记漂亮的发球结束了比赛。

  由于两队都已顺利晋级,本场比赛大家都打得比较轻松。第二局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厦门队曾一度保持领先对手4分的优势,却因为队中出现了混乱而被上海队逐渐把比分追成22平。此后,上海队又打了几次漂亮的进攻,把比分改写为25:23。

  第三局一开始,林海融后排插上,打到对方的空档,为本队拿下第一分。上海队3次发球失误,轮次错乱,白白地送了厦门队4分。厦门队领先上海队5分之多。然而,顽强的上海队又把比分追为17平。此后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陈兰娟发挥出色,先是在2号位一个强攻,接着以拦网把这局的比分定格为25:22。

  到了决胜局,两队体力明显下降,队员们在场上的跑动不如前几局灵活。又是林海融,一个巧妙的吊球和一记快攻为本队开了好头。两支实力相当的队伍互有来回,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来。打到19平,林海融先是一个背飞,接着一个拦网,然后在2号位一记快攻把比分拉了开来。最终厦门队以25:21拿了本场比赛。

  赛后,厦门女排全体队员绕场一周向全体观众致意。喜梦宝公司总经理在庆功仪式上也对厦门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