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伯明翰特写:印尼老将找“眼” 金童来了玉女要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00 体坛周报

  印尼老将找“眼”

  13日全英赛男双半决赛,印尼老将徐永贤/林培雷对阵丹麦埃里克森/伦加德。第三局中段,林培雷擦汗时大概用力过猛,一只眼睛中的隐形镜片居然掉了出来。比赛不得不暂时中断,场上4条大汉外加两位主裁满场地找那只淘气的“眼”。最后还是埃里克森寻得“头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比赛继续进行。本来此前埃里克森/汉森两遇徐林皆英雄气短,可这一次或许是上天奖励他们“德艺双馨”吧,在9比15折掉第一局后,老埃和老汉以15比1、15比6连扳两局,不仅改写了对徐林的“连败史”,更昂首挺进决赛。

  金童来了,玉女要走

  羽坛多情侣。不过,羽球情侣们中经过爱情长跑最终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还是占少数,更多的羽球爱情以黯然分手告终。比如曾经只羡鸳鸯不羡仙的“金童玉女”盖德与马尔廷,在经历了“他帮助我我帮助他”的比翼双飞共同进步后,也难免情深缘浅的俗套。

  分手后两人运势渐背。2002年马尔廷夺得全英女单冠军时,盖德正痛苦地承受着严重膝伤的折磨;今年的全英赛,盖德终于重现煞气,可马尔廷却在女单第二轮就扭伤脚踝不得不弃权出局。这是马尔廷的最后一届全英赛,因为今年的雅典奥运会后再打一次丹麦公开赛,马尔廷就要挥别羽坛了。盖德回来了,马尔廷却走了,是不是只有忧伤才够隽永,是不是只有“来来往往”才是情感最庸常的轨迹呢?

  你是我的姐妹

  别看双方场上剑拔弩张势如水火,一到场下,场上对手就大都成了朋友。即便语言不通,作为高水平运动员的共同的苦乐感受,依然使他们能够彼此理解。

  13日,中国女双年轻选手魏轶丽正坐在一把椅子上,冷敷受伤的脚踝,魏轶丽将受伤的脚放在另一把椅子上。这时,韩国的女双大姐大罗景民走了过来,魏轶丽赶紧把椅子让给对方。魏轶丽的表现显然出乎罗景民的意料,罗景民先是犹豫了一下,然后侧身坐下,却腾出了大半个椅面来,让魏轶丽依然把脚放上。“我知道你很痛,这样好些了吗?”罗景民能说一点点汉语,罗景民把手放在冰袋上,帮魏轶丽做治疗。魏轶丽后来表示,罗景民虽是中国女双选手的头号强敌,“在场下,她是我的大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