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日报:刘昌赫遭遇丧妻之痛 棋手生涯经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5:05 新浪体育
朝鲜日报:刘昌赫遭遇丧妻之痛棋手生涯经受考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刘昌赫九段突如其来的丧妻之噩,造成了围棋界的巨大冲击。29日凌晨,刘昌赫九段的夫人金兑姬在自宅猝死,她和刘昌赫九段是韩国围棋界美谈的鸳鸯夫妻。

  1999年金兑姬和刘昌赫恋爱结婚,以后丈夫有出外对局,她会尽量调整工作日程陪同助威,他们的夫妻恩爱一直受周边人的羡慕。而且,他们已经有14个月的长子,再加上刚出生的第二个儿子尚在产院保育室里,这更让身边的人感到痛惜。

  现在一些棋手担忧,忽然丧妻会影响刘昌赫的棋手生涯。尤其今年3月,刘昌赫九段的对局日程比以往排得更满。

  刘昌赫九段和芮乃伟九段间就要进行的第5期麦馨杯决赛第一局(13日关岛)有可能被延期,但是21日在冲绳进行的第3届CSK杯亚洲对抗赛不可能延期,而且刘昌赫九段原定5日前往中国,和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的山东队签约。

  同时,韩国新设棋战——第1届电子工业园杯15日开幕。现在韩国各大围棋网站的留言板上贴满了棋迷希望刘昌赫早日从丧妻之痛中摆脱出来,恢复昔日风采的的慰问。刘昌赫九段新婚5年后突如其来的丧妻之噩,令他本人和围棋界同陷茫然失措之中。

  《朝鲜日报》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